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酒店资讯
味领京城 坚持用心——王府半岛酒店Jing法餐厅及凰庭两家餐厅再度同获米其林星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3日  来源:王府半岛酒店

由全球美食权威2024年第五届北京米其林指南正式发布,王府半岛酒店Jing法餐厅及凰庭两家餐厅再度同获米其林星级荣誉。

拥有全球美食界权威标杆之称的《米其林指南》公布于10月12日公布2024年北京米其林指南星级餐厅名单,王府半岛酒店两家餐厅再度双双荣膺殊荣。其中,作为引领京城法餐典范的Jing餐厅四度蝉联米其林一星餐厅称号,凰庭中餐厅凭借匠心炮制和经典传承的出品,连续两年荣获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荣誉。这是该指南在北京地区的第五次发布,两家餐厅蝉联此项餐饮界的至高殊荣,意味着对餐厅所呈现的品质、味道和服务水准的认可,进一步肯定了王府半岛酒店在京城打造精湛美食和卓越服务的重要地位。

作为引领京城法餐典范的Jing餐厅连续第四年蝉联米其林一星称号。Jing法餐厅主厨威廉(William Mahi)带领的厨师团队载誉前行,不断以新赋能,坚守不断突破与打破自我的风格,为食客带来极致新派法餐精粹和独具探索精神的出品。Jing餐厅服务团队更是以持之以恒的卓越服务理念为宾客呈现独一无二的法式用餐体验。

Jing融合亚洲灵感呈现饱含精湛厨艺和无限创意的现代法式珍馐,搭配来自世界各地的香醇佳酿,包括国内极为稀少的库克香槟酒款,配合灵感来源于秘境花园,为宾客营造出了一个设计感十足的用餐氛围。作为京城高级酒廊典范的Jing 酒吧犹如Jing餐厅旁的一隅世外秘境,宾客可在此品一杯特调鸡尾酒,亦或是珍藏级别的优质金酒和高级威士忌,餐前或餐后,搭配由米其林一星Jing餐厅厨师团队打造的多款精美小食,延续米其林星级用餐体验,打造欢愉时刻,尽享京城璀璨之夜。

主厨威廉来自法国,曾在法国多家米其林星级餐厅里任职。继推出广受好评的全新零点菜单后,秉承不断突破与打破自我的风格,威廉将带领Jing餐厅厨师团队为Jing餐厅继续再添经典,持续为宾客带来包含自然气息本味和艺术哲学视觉的精湛菜品,为宾客打造更加赋有想象力和艺术感染力的新派法餐体验。

由凰庭中餐厅主厨张永超带领的厨师团队,既以传统为尊亦致力创新,以匠心炮制的正宗粤味珍馐和各式精致点心享誉京城。他秉承传承粤式精湛烹饪技艺,致力于甄选新鲜当季食材呈现美食的独有风味,并在烹饪中注重口味融合和尊重食材稳定性的理念,带来经典与创新并重的各式菜品备受食客称赞,为凰庭传承美食与文化的里程碑上续写经典。

凰庭承袭中国传统贵族庭院之风范的设计风格,主要采用了灰砖墙、板石地面、松树、象牙白及蓝色丝绸等传统的中国装饰材料,最为引人注目的是点缀其间的清朝古器收藏(1644年至1911年)。餐厅内由样式及年代不同的中式收藏级物件装饰,例如1920年的一块四方翡翠屏风上通过对小鸟穿梭于竹林以及菊花梅花竞相绽放地维妙维肖的绘制,描述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皆为典范之选。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王府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尊耀之年 再展新篇——北京王府半岛酒店庆祝载誉三十五周年之际持续呈献特色主题活动及礼遇

    2024年03月07日

  • 王府半岛酒店周末圣诞儿童点灯活动缤纷回归

    2023年11月10日

  • 王府半岛酒店凰庭中餐厅呈献秋季蟹宴飨味

    2023年10月31日

  • 王府半岛酒店任命侯艾利(Elie Houbeich)先生为酒店经理

    2023年09月12日

  • 王府半岛酒店推出经典英伦格调礼遇以贺伦敦半岛酒店开业

    2023年09月12日

  • 王府半岛酒店悉心呈献“活力焕然”(Life Lived Best)项目

    2022年09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