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天海邮轮牵手SAMAJAM 打造火热邮轮互动音乐演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来源:天海邮轮

来自加拿大的全球知名现场音乐互动演出创作者兼制作商SAMAJAM将在天海新世纪号上举行特别演出及活动。

天海邮轮宣布,将与来自加拿大的全球知名现场音乐互动演出创作者兼制作商SAMAJAM合作。SAMAJAM目前正在中国进行风靡全球的亲子音乐演出“SAMAJAM你是演奏家”,自1月24日起,将在天海新世纪号上举行特别演出及活动,这即将见证SAMAJAM自创立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邮轮演出,未来一整年内,双方将联手打造中国邮轮行业首屈一指的参与式互动音乐演出。

新世纪号回归上海,力推年度演出瞄准亲子市场

日前,天海邮轮旗下新世纪号驶抵上海宝山邮轮港,盛大开启2018年航季。据悉,这是新世纪号在去年秋季完成翻新升级后,首次回归华东市场,将以上海为母港,运营一系列精彩的冬春航次,与宾客共度寒假与春节假期。

为迎合邮轮亲子游不断升温的市场趋势,天海邮轮宣布,将与来自加拿大的全球知名现场音乐互动演出创作者兼制作商SAMAJAM开展深度合作。自1月24日起,风靡全球的亲子音乐演出“SAMAJAM你是演奏家”将推出邮轮首演——“SAMAJAM天海演奏家”,所有天海新世纪号的宾客,均可参与其中,近距离感受参与式互动音乐演出的乐趣与激情。

据介绍,“SAMAJAM天海演奏家”作为天海邮轮全新打造的年度演出盛典,将贯穿2018年航次。演出将在可容纳860名观众的“魔都剧院”内举行,主办方还将根据演出现场的火爆程度,适时增加互动性更强的专场表演,以满足广大宾客的参与需求。

观众200%参与,SAMAJAM打造2018火热邮轮演出

SAMAJAM成立者和CEO Louis(Louis Bellemare)表示,“SAMAJAM”在创作和生产现场音乐互动演出和活动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如今我们很高兴能在天海邮轮新世纪号上和大家见面,并给观众们带来特别的体验。SAMAJAM在中国市场非常火爆,我们在中国的首次演出,the SAMAJAM Kids Show (“SAMAJAM 你是演奏家”),至今还在演绎和延续成功的演出传奇。凭借“无年龄门槛”“现场观众200%参与”“演出音乐本土化”等特点,在亲子市场迅速走红。目前,已在中国3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350多场演出,并将在2018年计划上演600多场,受到观众广泛欢迎。“SAMAJAM老少皆宜,80%以上内容都能和台下观众一起参与,演出现场气氛火爆,特别适合邮轮宾客在旅行中放松身心,快乐互动。我们期待SAMAJAM在天海新世纪号上的表演,有信心将其打造为邮轮宾客踊跃参与的互动音乐演出盛典。”

天海邮轮CEO莫付生(Ken Muskat)表示,“SAMAJAM天海演奏家”,是继2016年“天海好声音”,2017年“天海夜谭”后,天海邮轮在2018年潜心打造的年度主题活动,将完美填补当下邮轮演出“重观赏,轻互动”的不足。“SAMAJAM与天海邮轮的牵手,是一次强强合作,将巩固并提升新世纪号在主题活动、五星服务上的优势,为宾客带来快乐、难忘的邮轮旅行体验。”


文章关键词:天海邮轮 SAMAJAM
更多天海邮轮资讯
更多
  • 天海邮轮组建2018年首届华东地区咨询委员会

    2018年01月15日

  • 天海邮轮宣布高级副总裁任命 加强市场部署剑指2018

    2017年11月22日

  • 天海邮轮舟山航季盛大揭幕 第200航次闪耀启航

    2017年10月16日

  • 天海邮轮首次正式进军华南市场

    2017年06月09日

  • 抢滩暑期亲子游 天海邮轮利用AR科技打造海上儿童乐园

    2017年05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