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游轮 > 游轮资讯
周末出游新玩法,带孩子去邮轮!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28日  来源:丽星邮轮

这些都不是借口 有丽星邮轮双子星号 就算只是三天两夜的周末游 也能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回忆 海口母港3天2晚周末游 海口-下龙湾-海口 3月2、9、16、23、25日出发 惊喜优惠 1388元/人起且免港
这些都不是借口
有丽星邮轮双子星号
就算只是三天两夜的周末游
也能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回忆

海口母港3天2晚周末游
海口-下龙湾-海口
3月2、9、16、23、25日出发

惊喜优惠
1388元/人起且免港务费
2人同行,第1位全价,第2位半价
3人同行,第1、2位全价,第3位免船票
4人同行,第1、2位全价,第3位免船票,第4位半价

周末家庭游 -寻访精致越南

而为了照顾时间不自由的上班族,『双子星号』特别准备了3天2晚的周末越南精致之旅。从海口出发,旅客可以前往有“海上桂林”之称的下龙湾,探看由1600个岛屿和小岛构成的石灰石柱形独特海景。

海上七大奇观--下龙湾

深度探访越南,『双子星号』绝对不会让你错过越南最著名的下龙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1994年将下龙湾列入世界遗产目录。由于下龙湾中的小岛都是石灰岩的小山峰,且造型各异,景色优美,与桂林山水有异曲同工之妙,因此曾到过这里旅游的中国客人都亲切地称为“海上桂林”。

双子星号
排水量达 50,764 吨的「双子星号」,船身长 230 米、阔 29 米,平均航行速度为 18 海里。
「双子星号」楼高 13 层,拥有 765 间客房,提供 1,530 个标准床位;11 间餐厅酒廊为旅客提供各具特色的佳餚,各项娱乐休闲设施应有尽有,包括宽敞的购物区、完善的健身俱乐部、水疗及美容屋等。船上亦提供精彩的魔术、歌舞表演,是家庭联谊、朋友聚会的最佳旅游选择。

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旅客,『双子星号』亦设计了专属欢乐主题节目。『小小航海家』将为小朋友们组织包括小小厨师工坊和小小睡衣派对在内的8项童趣活动;而在『丽星百老汇』,银发族们将成为马云同门,在『海上太极禅院』跟随陈氏太极拳传人学习养生太极八式,其他活动还包括Salsa舞蹈课堂、新年美食工坊等;爱好运动的年轻『邮』客则可以与朋友们一起加入海上趣味运动会,在碧海蓝天下比拼趣味足球赛、泳池挑战赛、弹力跑步赛等运动项目。

更多丽星邮轮资讯
更多
  • 丽星邮轮创青岛母港邮轮运营新纪录

    2018年06月15日

  • 国旅环球联手丽星邮轮开启厦门港53个航次

    2018年03月21日

  • 亮相央视春晚三亚分会场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成为新晋网红

    2018年02月27日

  • 丽星邮轮『双子星号』春节期间于三亚首推『海上酒店』概念

    2018年01月16日

  • 丽星邮轮获“最佳邮轮线路设计奖”“处女星号”8天7晚黄金航线最佳认可

    2017年10月09日

  •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热推阪京黄金航线

    2017年08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