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旅游资讯
2024年奥运会:巴黎,优秀的候选城市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巴黎正式介入2024年奥运会的申办角逐!候选的光明之城巴黎尤其希望通过一批卓越的场馆吸引国际奥委会(CIO),国际奥委会将在2017年9月做出裁决。
巴黎正式介入2024年奥运会的申办角逐!候选的光明之城巴黎尤其希望通过一批卓越的场馆吸引国际奥委会(CIO),国际奥委会将在2017年9月做出裁决。

巴黎的候选活动全面启动,它的logo隆重投映在凯旋门(Arc-de-Triomphe)的门墩墙面上,从而标志以“梦想的力量”为口号的申奥活动倒计时开始。
这个埃菲尔铁塔(Tour Eiffel)造型的标记妆点法国和奥林匹克运动的象征颜色,并且能够令人猜到数字24。这个在下个十年中的著名年份——2024年将让其中一座候选城市(布达佩斯,罗马,巴黎,汉堡,洛杉矶)非常荣幸地举办世界最盛大的运动会。

卓越的场馆,大宫,特罗卡代罗广场,等等
期间,希望巴黎能够安心!它拥有可以赢得国际奥委会委员选票的坚实优势。它的王牌在于:一批已然可以使用的标志性优秀场地,它们将成为竞争的特别优势。
人们首先想到的当然是埃菲尔铁塔,它将成为人们观看在战神广场(Champ-de-Mars)举办的沙滩排球的最佳场地。射箭比赛将在荣军院广场(Esplanade des Invalides)举办,击剑比赛则在大宫(Grand Palais)举办。铁人三项、马拉松、竞走比赛都将从特罗卡代罗广场(Trocadéro)开始。至于公路自行车赛,它将从凡尔赛宫(Château de Versailles)周围开始。

圣但尼的奥林匹克村
奥运比赛当然在巴黎举办,同时也会安排在近郊,这是2024年奥运会申办计划的分散举办意愿。届时,奥运村和残奥村将建在市中心以北7公里处,位于巴黎-圣但尼(Paris / Saint-Denis)干道上,靠近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

马赛的帆船比赛

位于巴黎以南的圣康坦昂伊夫林高尔夫球场(Golf de Saint-Quentin-en-Yvelines)将在2018年的莱德杯(Ryder Cup)高尔夫赛之后用于举办奥运会高尔夫比赛,龙骧跑马场(hippodrome de Longchamp)将举办马术比赛,而普罗旺斯地区的马赛(Marseille)将举办帆船比赛。



文章关键词:法国 巴黎 奥运会
更多法国旅游发展署资讯
更多
  • 法国推广新颖可持续的旅宿体验

    2023年07月24日

  • 法国戛纳市将城市地标载入“元宇宙”

    2022年07月01日

  • 法国旅游发展署 2019年度#有想“法”就走吧!# 法国旅游目的地推广活动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19日

  • 巴黎2019 感受活力!

    2019年04月11日

  • 2017夏日打折季 巴黎购物正当时

    2017年06月26日

  • 美食城,第戎弘扬葡萄园和葡萄酒

    2017年03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