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酒店资讯
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开展新一页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来源: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

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 (巴黎瑰丽酒店) 历时四年的重塑工程已完满结束,于7月5日正式开幕,这个源自十八世纪的历史瑰宝,将成为二十一世纪旅客的最佳奢华选择。

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 (巴黎瑰丽酒店) 历时四年的重塑工程已完满结束, 于7月5日正式开幕,这个源自十八世纪的历史瑰宝,将成为二十一世纪旅客的最佳奢华选择。位于巴黎心脏的协和广场10号 (10 Place de la Concorde),Hôtel de Crillon以悠长丰富的历史开启现代故事的新篇章。酒店整个重塑项目由一众工艺大师、艺术家及设计师担纲,在他们的倾力合作下,建筑物将历史悠久的气派和现代触角细腻融合,完美地展现巴黎的优雅神韵,赞颂法式时尚生活态度。 

瑰丽酒店总裁Radha Arora 表示:“Hôtel de Crillon成为瑰丽酒店系列最新成员,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家位于欧洲的第三家瑰丽酒店完美地展现A Sense of Place品牌理念,将巴黎精髓发挥得淋漓尽致。当中经典而型格的设计、美食体验和服务,完美诠释优雅的法式现代生活。今天,酒店以全新面貌面对创意无限和前瞻的法国,同时欢迎世界各地的旅客在我们这家酒店享受别具一格的非凡法式体验。”

糅合十八及二十一世纪的细腻设计

传承瑰丽酒店展现当地历史、建筑、文化等独特风情的品牌理念,Hôtel de Crillon的设计是多位知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工艺大师和艺术家合作无间的成果。被重新演绎的悠久历史弥漫现代新颖触感,酒店各处均有各种充满历史意义的古董装饰品,如紫晶吊灯及结合水晶和金的Baccarat醒酒瓶。 

这次浩瀚的重塑工程所需的监督,以及人力物力的投入前所未见。酒店业主代表公司Avangard Advisory的Ramzi Wakim和Laurent Dusonchet,连同精心挑选的项目管理团队,齐心合力,让Hôtel de Crillon这一整个杰出团队的心血结晶,能以最强姿态再次招待国际旅客和当地居民。

Hôtel de Crillon外墙重塑工程及一层宏伟迎宾空间由建筑师Richard Martinet负责,将延续其经典的地标性足迹。 

酒店室内设计由四位巴黎籍大师负责,包括Tristan Auer、Chahan Minassian、Cyril Vergniol,及统筹项目的艺术总监Aline Asmar d’Amman (Culture in Architecture)。设计方针以颂赞历史、融合现代时尚和巴黎人的不经意态度为主。

著名时装设计师兼十八世纪艺术文化推崇者Karl Lagerfeld为Hôtel de Crillon亲自打造了两间尊贵套房,分别是被誉为“宏伟公寓”的Suite Couture和Suite Concorde。这两间套房的设计完美地传达了Karl视角中的法式潮流、摩登。

园林设计师Louis Benech的细致工艺造就Hôtel de Crillon的非一般庭院。

住宅式客房和特式套房

Hôtel de Crillon的78间客房、36间套房和10间特式套房展现巴黎住宅风格,散发优雅亲切的住宿体验。客房及套房配有各式特制的装饰品、亮丽的古董摆设和精心挑选的个人风格物品。  

酒店10间特式套房堪称是Hôtel de Crillon亮点,更是巴黎市内最优越的奢华之选。Louis XV设有私人露台俯瞰协和广场、艾菲尔塔和巴黎大皇宫等迷人市内景观;Marie-Antoinette套房以珍珠色系装饰并以玫瑰粉红色点缀展现非凡女性特质;还有可以远眺巴黎皇家宫殿的著名前院——荣誉广场的室内平台以及面向协和广场的私密露台。Hôtel de Crillon的斜顶式屋顶空间Ateliers d’Artistes,这个由三间套房相连的独特住宿,流露着一股向曾居于巴黎的波希米亚诗人和画家的敬意。

优雅非凡的美食鉴赏

Hôtel de Crillon的餐厅和酒吧绝对是汇聚巴黎人和酒店宾客的潮流热点。宛如珠宝一般珍贵的L’Ecrin为Hôtel de Crillon的尊贵美食餐厅,环境是十八世纪的古典设计,让每晚招待的22位客人恍如重返古巴黎时期,在华丽装潢的衬托下,客人可尽情品尝由年轻大厨Christopher Hache别出心裁地制作的创意佳肴;前身同样位于酒店内的餐厅由他带领下曾获颁米其林星级。在Hôtel de Crillon 进行重塑工程期间,Hache 花了两年的休假时间穿梭亚洲和美洲,与知名厨师切磋并探索新的口味、食材和烹调技巧。其后,他将这些新元素融入到他擅长的法国菜式之中,炮制出新颖而令人惊喜的美食。

位于酒店中心位置的Brasserie d’Aumont弥漫温馨而欢乐的氛围,由厨师Justin Schmitt炮制经典美食,务必成为巴黎人气顶盛的热门地点。Schmitt 将其聪颖天资、精准厨艺、令人赞叹的艺术触角以及欣赏法国菜式的态度融入佳肴中,让宾客感受视觉与美食并重的非凡旅程。

Jardin d’Hiver是Hôtel de Crillon最有历史意义的地点之一,其诱人之处在于其优美的环境,可以让宾客放松心情来享受下午茶或于购物后浅尝香槟,更可品尝到由糕点总厨Jérôme Chaucesse所设计的甜品。Chaucesse 拥有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法国最佳工艺师的荣誉,这是一项表扬极致工艺的崇高殊荣。

设有60个座位的Les Ambassadeurs 是巴黎潮人的热门聚集地。每晚的现场音乐表演为这个文化气息浓厚的环境添上热闹氛围,该天花装潢更被列入为历史标志。宾客在这里可以尽情品尝精巧调制的鸡尾酒和匠心挑选的尊贵香槟。

环境私密的La Cave为Hôtel de Crillon宾客呈献一系列令人惊艳的顶级珍贵葡萄酒,当中包括二十世纪早期的酒庄佳酿。鉴赏家可与亲友置身于此,细心欣赏预先订制的佳肴与美酒配对的极致味觉之旅。 

历史悠久的活动空间

被列为历史地目标Salon Marie-Antoinette、Salon des Batailles和Salon des Aigles,散发着源自十八世纪的豪华和优雅精髓。室内高达6.2米的天花壁画历史可追溯至1775至1776年;三间房间可相连供各式不同活动和会议之用。

极致的身心焕发体验和美容修饰

Hôtel de Crillon设有专属空间为型格宾客提供造型服务和身心体验。全新的游泳池独特地展示由陶艺家Peter Lane创作的壁画,成为优雅的水中运动地点。其他休闲设施有健身室和获奖无数的瑰丽水疗中心Sense。 

Hair Salon by David Lucas由巴黎明星级理发师Lucas主理,提供Hôtel de Crillon各式发型修饰护理服务,是女士必到的体验之处。酒店更与最优秀的工艺师合作,于型格空间为男士提供各种顶级仪容修饰服务。Barber by La Barbière de Paris则由城中顶尖理发师Sarah Daniel Hamizi主理胡子修剪服务和发型设计,另有Shoecare by Devoirdecourt专注为宾客提供传统法式擦鞋及高级鞋履修理服务。

无可取替的法国历史

Hôtel de Crill 董事总经理Marc Raffray 表示:“Hôtel de Crillon最为人熟知的就是它为旅客奉上无与伦比的贴身服务,从而与宾客、商务伙伴和每位同事维持长期关系。这种态度亦是我们团队呈献最优越法式迎宾服务的基础,当然还有源自多个世纪的最佳法式时尚。”

Hôtel de Crillon于2017年开启这个传奇历史的崭新一页。建筑物于1758年依据路易十五世要求所兴建,当时最伟大的建筑师Ange-Jacques Gabriel获任命负责设计;其后建筑物成为著名的Crillon Count家族的府第多年,后于1909年改建成皇宫。Hôtel de Crillon的建筑风格绝对是法式新古典主义的最佳模范。宏伟的科林斯式柱廊、Coustou创造的雕像以及酒店外墙均列为历史性地标。

Hôtel de Crillon耸立超过250年,经历和见证着酒店本身和协和广场不同年代的法国历史。时至今日,Marie-Antoinette的精神仍长存在酒店内,以她命名的房间就是她当年学习音乐的地方。Salon des Aigles则是1778年法国与美国签署首份协议让双方认可《美国独立宣言》的地点,亦是1919年多国共同签署《国际联盟盟约》的地方。 

地理位置优越的Hôtel de Crillon以无可比拟的法式迎宾服务享誉全球,因而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前往一睹其风采。皇室成员、世界各地的政要名人和社会知名人士都曾下榻于此。更有众多艺术家将这里视为他们旅居巴黎的家,其中有Isadora Duncan、Igor Stravinsky、Diaghilev、Peggy Guggenheim、Charlie Chaplin、Sir Arthur Conan Doyle、Andy Warhol、Leonard Bernstein和Madonna等。

Hôtel de Crillon由国际奢华酒店品牌瑰丽酒店管理,其酒店系列包括全球最富传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纽约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及展现新经典的伦敦瑰丽酒店。




文章关键词:巴黎 瑰丽酒店
更多Hôtel de Crillon, A Rosewood Hotel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