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使领馆
南非旅游局任命 Mansoor Mohamed 先生为亚太区首席代表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30日  来源:南非旅游局

南非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 Mansoor Mohamed 先生为亚太区首席代表。

南非旅游局近日宣布,任命 Mansoor Mohamed 先生为亚太区首席代表。Mansoor 先生将接替白文博(Bradley Brouwer)先生,以北京为常驻办公地,统管南非旅游局在亚太地区的业务。与此同时,白文博先生将回到约翰内斯堡总部赴任全球旅业总负责人的任命。

Mansoor 先生曾在迪拜旅游局和开普敦市政府工作,在旅游目的地宣传和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能力,并且是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的注册会计师。他曾主持了多项大型活动,包括2010 年南非世界杯和“负责任的旅游与旅游景点”战略(Responsible Tourism and Visitor Attraction strategies),并曾担任南部非洲邮轮指导委员会(Southern African Cruise Liner Steering Committee)的主席。

Mansoor 先生表示:“很荣幸能够接受这份新的委任,代表南非旅游局在至关重要的中国及亚太市场继续推广南非作为优质旅游目的地的形象,促进南非旅游行业的发展。我的使命在于继续增强南非旅游局与主要行业伙伴和媒体伙伴的关系,同时也会重点开展与航空公司的合作,助力提升南非的航空便利。”

南非旅游局首席运营官 Sthembiso Dlamini 先生表示:“Mansoor 先生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在策略创新和合作关系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因此我相信这次接任会实现顺利的过渡。”

作为南非旅游局在亚太地区的新领导者,Mansoor 先生的任命恰逢一个重要的年份。今年是中南两国建交 20 周年,也是南非国父纳尔逊·曼德拉诞辰 100 周年。为此,南非旅游局还专门推出了“2018 年纳尔逊·曼德拉百年诞辰活动”,围绕曼德拉一生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推出了 100 个旅行体验。

今年,南非旅游局以文化与探险之旅、小众旅行目的地与“愿望清单”中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为推广重点,继续在中国市场深入推广南非作为首选目的地和“今年不容错过”的旅游胜地所独有的魅力风采。

随着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游市场,南非旅游局将主要面向中国的千禧一代展开推广。中国千禧一代出境游客的数量不断增长,他们的旅游足迹遍布世界各地。

“中国千禧一代游客勇于尝试新事物,都寻求独特的、融入当地的沉浸式体验,而南非恰能满足他们的这些需求,”Mansoor 先生说道。

为了便于更多地区的中国游客就近申请南非签证,享受更为顺畅的旅游体验,南非在中国的签证中心已增至 11 家,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武汉、济南、杭州, 以及新增的昆明和重庆。

中国游客从中国前往南非也享有前所未有的航空便利。目前中国国航已开通北京每周直飞约 翰内斯堡的航班,该航班与南非航空共享代码。此外,中国游客还可搭乘肯尼亚航空的航班, 从广州出发经由内罗毕转机前往南非;或搭乘南非航空和国泰航空的航班,经由香港转机; 或搭乘新加坡航空的航班,经由新加坡转机;也可以乘坐阿联酋航空、卡塔尔航空或阿提哈 德航空的航班,经由中东地区转机前往南非。

今年第四季度,国泰航空也将开通香港往返开普敦的直航航班,为亚洲旅客往返南非这座享有盛誉的城市提供航空便利。

“我们会继续让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到,南非拥有绚丽多彩的顶级旅游资源,同时也具备完善一流的交通、服务、通讯等基础设施,是一个极具魅力、消费合理且安全的优质旅行目的地,”Mansoor 先生补充道。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南非旅游局中文官网:www.southafricantourism.cn

更多南非旅游局资讯
更多
  • 南非旅游局2019年中国媒体路演在京启动

    2019年01月16日

  • 南非纪念“自由日”致敬“南非之父”曼德拉

    2018年05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