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使馆 > 旅游资讯
四季酒店集团即将接管塞舌尔德罗什岛唯一奢华度假酒店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6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近日,德罗什岛开发有限公司(Desroches Island Developments Limited)与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将由四季管理位于塞舌尔偏远热带岛屿德罗什岛(Desroches)上唯一的度假酒店。经过大规模的整修,原酒店将作为塞舌尔群岛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2016年7月14日加拿大多伦多】近日,德罗什岛开发有限公司(Desroches Island Developments Limited)与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宣布将由四季管理位于塞舌尔偏远热带岛屿德罗什岛(Desroches)上唯一的度假酒店。经过大规模的整修,原酒店将作为塞舌尔群岛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Four Seasons Resort Seychelles at Desroches Island)于2017年重新开业。

德罗什岛位于印度洋群岛的外缘,静卧于阿米兰特群岛(Amirantes)之中,距离塞舌尔首都及最大主岛的马埃岛西南部仅需35分钟飞行(240公里)。小岛坐拥14公里纯净白沙滩、茂密的椰林、清澈通透的海水与生机盎然的珊瑚礁群,令宾客在距赤道仅五度的珍贵位置私享远离尘嚣的宁静绿洲。

塞舌尔群岛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将成为四季酒店集团旗下最私密奢华的酒店之一,设有40间专属沙滩套房与11间私人住宅别墅。从酒店不仅可直达未经侵扰的优质海滩与印度洋的蔚蓝海水,酒店套房更设私人泳池、热带花园与奢华户外起居空间。

阿布瓦迪投资公司(Albwardy Investment)创始人兼德罗什岛开发有限公司主席阿里•阿布瓦迪(Ali Albwardy)说:“塞舌尔在我心中一直具有特别的意义,也是我和家人多年来最喜爱的度假目的地之一。从踏上德罗什岛的那一刻起,我便爱上了这座渺远而充满原始之美的小岛,也立刻确信它将与位于马埃的塞舌尔群岛四季度假酒店完美互补。将四季体验带到塞舌尔的外岛是我最大的梦想之一,同时,对于致力于保护与推广这片热带净土的岛屿开发公司(Islands Development Compny,简称IDC),这亦将成为它的巨大财富与荣誉。我们期待这次与IDC的合作能获得长久的发展与成功,将这座已然非同凡响的小岛打造得更为迷人。”

“此次是扩大我们在塞舌尔的商业版图,并与阿布瓦迪投资公司成功继续合作关系的绝佳机遇。阿布瓦迪在世界各地拥有多家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如是说。

“位于马埃岛的塞舌尔群岛四季度假酒店是我们全球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度假酒店之一,我们希望第二间酒店的加入能够继续巩固我们在这一重要目的地的发展与承诺,”史密斯继续说道。“通过与德罗什岛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我们希望在此创造独一无二的珍贵体验,不仅是打造一处真正远离尘嚣的隐世下榻之所,更将呈献最高品质的贴心客制化服务,这也正是令四季脱颖而出、驰名世界的标志所在。”

塞舌尔群岛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将设两间餐厅与一家休闲酒吧,提供一系列满足味蕾的餐饮选择,在沙与海相接的优越位置带来极致放松的体验。对于希望焕活身心、享受德罗什岛至臻宁静的宾客,酒店特别设计带有六间套房的大型水疗中心,提供源自当地灵感的水疗护理与健康课程。澄澈如镜的印度洋与周围水域的珊瑚礁也使德罗什岛成为世界级的潜水、海钓、浮潜与水上运动胜地,而岛内的原始森林与高大椰树则为自行车骑行与徒步旅行辟出风景如画的小径。此外,德罗什岛设有海洋保护探索中心(Marine Conservation Discovery Centre)及大海龟保护区(Giant Tortoise Sanctuary),宾客可前往探索印度洋不胜枚举的自然奇观。

塞舌尔群岛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是四季位于塞舌尔的第二家酒店,与集团位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苏梅岛、夏威夷、巴厘岛、兰卡威、尼维斯与波拉波拉岛的度假酒店共同构成品牌全球岛屿度假酒店版图。

关于德罗什岛开发有限公司(DLDL)
德罗什岛开发有限公司是塞舌尔群岛德罗什岛四季度假酒店的业主与开发商。其姊妹公司Petite Anse Developments Limited于2003年初成立于塞舌尔,是塞舌尔群岛四季度假酒店的业主与开发商。

阿布瓦迪投资公司是迪拜首屈一指的投资集团,业务范围涵盖全球。除却位于伦敦、迪拜、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桑给巴尔(Zanzibar)与塞伦盖蒂的酒店项目,阿布瓦迪是四季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塞伦盖蒂与约翰内斯堡酒店的业主。

阿布瓦迪投资公司作为开发商,与享有国际盛誉的公司共同合作,于塞舌尔群岛主岛马埃的Petite Anse打造出了塞舌尔最负盛名的酒店,以成功克服地势所带来的挑战而获得业内广泛褒奖。如今,阿布瓦迪投资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德罗什岛的酒店项目中。

关于四季酒店集团
自1960年创立以来,四季酒店始终以非凡出众的想象力、对卓越品质的极致追求以及由衷诚挚的客制化服务不断定义未来奢华酒店业的发展。四季酒店集团现已在41个国家的各主要城市中心及度假目的地筑起了99家酒店及奢华住宅,并有超过50个发展项目正在酝酿中。在众多国际知名读者票选、旅行者评选以及业界评奖中,四季酒店始终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及最具盛名的品牌榜单之上。
欲了解更多有关四季酒店的信息,请浏览:www.fourseasons.com/zh

文章关键词:旅游 酒店 度假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芝加哥暑期“玩美”亲子游:让你和孩子们乐不思蜀的天堂乐园

    2019年07月10日

  • 洛杉矶,发现美好生活

    2019年07月08日

  • 卡塔尔--解锁海湾明珠的正确方式

    2019年06月2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