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仲夏惊喜,非“梵”绽放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特别呈现2018夏日系列,带来充满惊喜的全新口味和多重味觉享受,让巧克力爱好者们能一同享受美妙的仲夏时光。

夏日是属于阳光和海滩的时刻。在这阳光灿烂的季节,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特别呈现2018夏日系列,带来充满惊喜的全新口味和多重味觉享受,让巧克力爱好者们能一同享受美妙的仲夏时光。

2018 GODIVA歌帝梵夏日系列打造了多款诱人的新口味巧克力产品,盐味扁桃仁、开心果和柠檬口味与松露形巧克力的巧妙融合为这个季节带来更多惊喜。精心选用清新水果与夏日果仁为主要原料,包裹在精巧的巧克力外壳之中,让甜与酸的微妙平衡慢慢融化,打造难以抗拒的独特口感,刺激着夏日的味蕾。夏日系列的礼盒包装选用了时尚的色彩搭配及精巧的小鸟与森林元素图案,每一颗珍藏于其中的巧克力产品都宛如雨林中的太阳,传递着属于夏日的热情与活力。

2018 GODIVA歌帝梵夏日系列巧克力

扁桃仁松露形巧克力制品


绵滑扁桃仁巧克力夹心与盐的经典组合,在巧克力外壳上洒满清香扁桃仁碎,在口中绽放多重口感。

星形覆盆子巧克力制品


迷人的星形白巧克力包裹着酸甜的覆盆子果酱,是专属于夏日的全新体验。

黑巧克力慕丝松露形巧克力制品


馥郁的牛奶巧克力外壳包裹着香浓柔滑的巧克力慕斯,带来双重的巧克力享受。

柠檬味松露形巧克力制品


柠檬味巧克力夹心遇见香浓白巧克力,清新甜蜜的滋味是来自夏日的惊喜。

开心果松露形巧克力制品


开心果白巧克力内馅细腻顺滑,搭配布满香甜开心果仁碎的巧克力外壳,馥郁的果仁香味在口中缓缓绽放,带来美妙的味觉享受。

片装谷物脆牛奶巧克力制品


香滑牛奶巧克力搭配香脆谷物,带来随时随地的愉悦体验。

片装香橙黑巧克力制品

香甜橙汁粒与香醇黑巧克力相互交织出独特风味,唤醒夏日的味蕾。

2018 GODIVA歌帝梵夏日系列巧克力礼盒

夏日松露形巧克力星形礼盒15颗装 RMB180

海蓝色赋予了这款星形包装充满活力的夏日沙滩氛围,内含5款不同口味的松露形巧克力,共同打造这精彩纷呈的夏日松露形巧克力礼盒。

夏日圆形巧克力礼盒5颗装 RMB249

明亮的彩色图案跃然于圆形礼盒之上,为梦幻般的夏日带来清新的气息。5款惊喜的口味搭配:扁桃仁松露形巧克力制品、星形覆盆子巧克力制品、黑巧克力慕丝松露形巧克力制品、柠檬味松露形巧克力制品及开心果松露形巧克力制品,让人沉醉在仲夏梦之中。

夏日巧克力礼盒10颗装 RMB295

夏日主题的明黄色方形礼盒使人眼前一亮,GODIVA歌帝梵夏日系列巧克力产品和经典巧克力产品的组合,带来令人难忘的夏日回忆。

推出日期:2018年5月5日起陆续上市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