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爱是并肩飞行:IWC万国表浪漫献礼情人节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这个情人节,将诗和远方都佩在腕上,献给每一对并肩飞行的恋人。

一路走来,恋人都明白,最好的爱情不是终日彼此对视,而是共同眺望远方。在并肩飞行的途中,共享风和日丽,一同看世间最美的风景;也一同分担风雨潇潇,携手并肩抵达。

夜蓝色·无边梦想与征程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独特夜蓝色表盘,如同无边夜空,引人遐思,表背镌刻着小王子形象,将柔情与梦想,爱与依赖,呵护珍藏;IWC万国表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同色表盘摩登优雅,两枚腕表相互映照,翔于碧空。

烟草棕色·天空的信赖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烟草棕色表盘搭配同色小牛皮表带,设计灵感源自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的飞行服,心有豪情,无畏致远;IWC万国表马克十八飞行员腕表“安东尼·圣艾修佰里”特别版,小巧表盘却显大气格局,不做温室里的玫瑰,并肩飞行,无畏至美。

这个情人节,将诗和远方都佩在腕上,献给每一对并肩飞行的恋人。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