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时尚 > 时尚购物
哈罗德百货茶室创意呈现法式典藏系列下午茶--四大顶级糕点大师联手打造伦敦饕餮新体验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旅游休闲

2019年7月至9月期间,英国哈罗德百货(Harrods)盛邀四位世界顶级糕点大师,重磅推出「法式典藏系列」主题下午茶。

2019年7月至9月期间,英国哈罗德百货(Harrods)盛邀四位世界顶级糕点大师,重磅推出「法式典藏系列」主题下午茶。哈罗德百货茶室(Harrods Tea Rooms)由首席糕点师Markus Bohr及其专业团队主理,Pierre Hermé、Angelo Musa、Cédric Grolet与Yann Couvreur将轮流进驻,共同为宾客们呈现最纯正的夏日法式风味。

四大顶级糕点大师呈现哈罗德茶室「法式典藏系列」主题下午茶(从左至右依次为: Pierre Hermé、Yann Couvreur、Angelo Musa以及Cédric Grolet)

哈罗德百货首次开放邀请业内一流糕点师入驻其茶室,结合独特的灵感和独家的优质食材,打造出各具风格的经典法式下午茶。届时,这四位法式糕点大师将在哈罗德茶室分别为美食爱好者带来为期十日的下午茶体验,其中部分甄选之作也将于哈罗德百货烘焙厅(Roastery & Bake Hall)供应。

哈罗德百货首席糕点师Markus Bohr对本次合作满怀期待,并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业界顶级糕点名厨进驻哈罗德历史悠久的厨房,展现卓尔不群的糕点灵感与烘焙艺术。每位糕点师都秉承极致匠心,把独一无二的味蕾享受注入本次「法式典藏系列」下午茶体验中,为品位卓越的宾客打造至高品质的奢享午后时光。”

哈罗德茶室内景

高级法式甜品店开创者Pierre Hermé将率先为「法式典藏系列」下午茶拉开序幕。Pierre Hermé及其星级团队将携手哈罗德百货糕点团队,于7月19日至25日推出其独具风格的定制下午茶餐单。此次,Pierre Hermé还将采用哈罗德百货的独家Knightsbridge咖啡来制作经典法式千层酥,为食客们开启一段舌尖的奇妙旅程。

紧接着,哈罗德百货将在8月2日至11日迎来第二位「法式典藏系列」糕点大师——Angelo Musa。Angelo受雇于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Plaza Athénée)并出任其行政甜点总厨,同时也是“法国最佳工艺家”(Meilleur Ouvrier Francais)和“甜点世界杯”(Pastry World Cup)双冠之王。Angelo Musa以其精巧的手艺及敏锐的艺术感而闻名,此次还将在甜点中融入哈罗德百货Knightsbridge烘焙咖啡,为宾客呈现技术与原料的完美结合。

 

继而,新晋糕点师Yann Couvreur将于8月16日至25日进驻哈罗德茶室。Yann善于以创新方式演绎法式经典糕点,并凭借其标志性的狐狸形象而大受瞩目。其本次带来的「法式典藏系列」将以哈罗德蓝山混合咖啡(Blue Mountain Coffee Blend)为特色,打造专属该系列的法式原创甜品。

巴黎莫里斯酒店(Le Meurice)甜品主厨Cédric Grolet将于8月30日至9月8日入驻哈罗德茶室,成为本次主题下午茶的收官之作。标新立异的Cédric Grolet以水果形象为载体打造别具特色的甜点,而在「法式典藏系列」下午茶中,Cédric将加入哈罗德百货的Cotswolds Honey蜂蜜,推出一款名为“蜜蜂”的新创甜点。

哈罗德茶室位于哈罗德百货四楼,环境高尚优雅且历史悠久。哈罗德茶室由首席主厨Andy Cook及其团队主理,采用哈罗德美食厅(Harrods Food Halls)的优质食材,其中包括哈罗德鲜活市集(Fresh Market Hall)的新鲜食材以及烘焙厅(Roastery & Bake Hall)的甜品点心。

哈罗德茶室为宾客提供全方位餐饮服务,包括早餐、午餐、下午茶以及晚餐。哈罗德茶室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周日:上午11时半至晚上6时

星级法国糕点师驻哈罗德茶室日期:

Pierre Hermé:7月19日至7月25日

Angelo Musa:8月2日至8月11日

Yann Couvreur:8月16日至8月25日

Cédric Grolet:8月30日至9月8日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浪琴表2017巴塞尔表展新品

    2017年03月27日

  • 全能艺人潘玮柏亲临美度展厅

    2017年03月27日

  • 直击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2017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