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朱春辉——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来源: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

朱春辉先生的加入,将为本地酒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运营管理团队在朱春辉先生带领下,积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共同续写下一个光辉篇章。

2023年2月1日朱春辉先生出任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总经理。

朱春辉先生,于1998年投身于酒店餐饮部,从此开启酒店职业生涯。他曾在多家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和卓美亚酒店(Jumeriah)担任餐饮总监,在苏州W担任酒店经理,他凭借丰富的国内外奢华酒店的管理经验,后出任厦门W酒店筹开总经理及青岛瑞吉酒店总经理,丰富的酒店筹开、运营及品牌升级等全面多元的管理经验,在加入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他作为特派总经理成功筹开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第一家苏州金普顿酒店。

在长达25年奢华酒店的管理生涯中,塑造了朱春辉先生卓越的战略性思维、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出色的领导才能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尤其在酒店筹开、运营管理、市场开拓方面有着深入的思考和独到的见解。我们相信,朱春辉先生的加入,将为本地酒店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期待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运营管理团队在朱春辉先生带领下,积极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共同续写下一个光辉篇章。

酒店以先锋前卫的设计傲居于京城最具魅力的生活娱乐核心区——三里屯,是时尚旅居和社交品阶达人的理想之选。酒店四度蝉联福布斯五星奖项,拥有299间精致舒适的客房及套房,设有米其林及黑珍珠载誉餐厅——恰牛扒房,凭借其摩登现代设计的客房及套房,创新前卫的美食理念,完美地平衡了旅行者的商务及休闲生活。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资讯
更多
  • 蜜境早午餐 | 乐活沁然 悦味至欢

    2020年06月19日

  • 繁华历史 交织未来 —— 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洲际酒店开启 “传承中华文化”特色礼宾日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