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食肉之欢,赏味盎然——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倾呈T骨牛排等肉食狂欢套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来源: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遴选多样海陆珍馐,还原肉食纯粹扑香美味,以创意烹饪手法与巧思,挚献色香味俱全的肉食饕餮盛宴。

饱游春日青翠,恣飨万般滋味。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遴选多样海陆珍馐,还原肉食纯粹扑香美味,以创意烹饪手法与巧思,挚献色香味俱全的肉食饕餮盛宴。

乔治餐厅肉食嘉年华六道式欢飨套餐

鱼游春水,限定鲜香。以健康的牛油果、橙子、樱桃番茄及热情果汁料理的扒金枪鱼柳沙拉清爽开场,将新春曼丽与缤纷口感融于盘盏新滋间,食一口愉悦,品一道春光。经典滋味,回味无穷,橄榄油蒜味大虾将酥脆的欧芹与蒜调和,余香饶舌,是味蕾的缱绻悸动。春风裹挟野趣,一盏奶油野菌蘑菇汤端桌续味,为春天的肆意与想像留白,提升味蕾的口感,润色丰盈。

乔治餐厅肉食嘉年华前菜 - 橄榄油蒜味大虾

序曲渐隐,主场抵达,从厨房里的沸腾滚烫到入口饱满难忘,扒干式熟成T骨牛排的“一份牛排两种风味”一呼百应而出,T骨牛排以及其干式熟成后的坚果香气,愈加散发天然牛肉的浓郁原味。

乔治餐厅肉食嘉年华主菜 - 扒干式熟成T骨牛排

白酒汁与紫苏酱温柔调和的意大利海鲜面,劲道的口感搭配各式海鲜,像春天在舌尖争鲜斗艳又独自芬芳,成就时与味的季节风味。

乔治餐厅肉食嘉年华主菜 – 意大利海鲜面

经典纽约芝士蛋糕无需赘述,奶香浓郁,表层微酸,当醇香绵密与酸甜的口感碰撞,沁入香脆的饼底,交织出令人陶醉的浪漫松弛。

乔治餐厅肉食嘉年华甜品 – 纽约芝士蛋糕

以匠心精馔谱四时珍馐,品肉食精粹,飨海鲜馥郁,与家人朋友欢笑于乔治餐厅盘盏碰撞时刻,感受丰盛美食世界绽放的惊艳与妙趣。

乔治餐厅肉食嘉年华套餐
时间:即日起至5月31日,每周六
12:00 - 14:00 & 18:00 - 22:00
价格:原价人民币1,688元/套
活动价人民币1,288元/套(2-4人享用)
地点:北京怡亨酒店二层乔治餐厅
电话:(86) 10 8561 2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怡亨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携手墨西哥主厨Paola Vargas打造墨西哥美食风情之旅

    2024年04月18日

  • 北京怡亨酒店太空舱音乐会 与维也纳经典独奏家组合共赏《蓝色狂想曲》古典音色

    2024年04月09日

  • 艺术与奢华交融的视听盛宴——北京怡亨酒店私享音乐会

    2024年04月01日

  • 龙行龘龘,贺家宴——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祥呈新春贺岁家庭晚宴

    2024年01月19日

  • 闪耀派对之旅——北京怡亨酒店臻呈新岁套房派对礼遇

    2024年01月11日

  • 赋能多元消费与服务 开启商业合作新纪元

    2023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