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携手墨西哥主厨Paola Vargas打造墨西哥美食风情之旅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8日  来源:北京怡亨酒店

北京怡亨酒店携手墨西哥主厨Paola Vargas客座乔治餐厅,以食为界,为墨西哥美食爱好者和风味鉴赏家在舌尖呈现一曲春天的热情舞蹈。

春色绚丽,万物丰饶,北京怡亨酒店携手墨西哥主厨Paola Vargas客座乔治餐厅,以食为界,为墨西哥美食爱好者和风味鉴赏家在舌尖呈现一曲春天的热情舞蹈。

北京怡亨酒店携手墨西哥主厨Paola Vargas客座乔治餐厅

墨西哥名厨Paola Vargas用创意演绎传统美食,坚持最本真的烹饪原则,注重至臻的质量和绝对的新鲜度。虽然热衷于就菜品进行不同的试验和多样的创意,但她仍喜欢客人能品尝到菜品中各种原料独特的味道。

“我很荣幸在今天向各位墨西哥美食爱好者展示这些融合了经典风味、气味、色彩和口感的菜品,这些都代表着我的国家。所呈现的菜单是基于我们在墨西哥拥有的各种菜系的传统食谱,采用了现代方法演绎,但并没有牺牲墨西哥正宗口感和风味。”Paola Vargas欣喜的表达自己对墨西哥美食的见解。

墨西哥美食节媒体活动日

这场美食的欢纵启于经典黑豆汤配干红辣椒和牛油果小吃,墨西哥独特的辛辣口味为这道特别的开胃小吃增添了一些烟熏的味道。创意大胆碰撞,食材巧妙融合,令人上瘾的味道来自墨西哥酸橙腌虾,渴望春日新鲜的美味,让人无法忽视的Q弹口感与鲜爽风味一触即发,回味无穷。扒墨西哥风味八爪鱼让味蕾在浓郁的辣味蛋黄酱与牛油果的清香中跳跃,创造出一个不可抗拒的美食天堂。

乔治餐厅墨西哥美食节三道式小吃

肉食双拼,是灵魂契合的交响曲,主菜牛骨髓原汁料理的精致牛柳与南瓜籽汁烹饪的丰腴猪里脊惊艳亮相,以太极拼盘呈现,是美食的交流亦是文化的共创。搭配咸香的玉米糕和清爽的佛手瓜片,递加的层次感引领饕客们奢享一席墨西哥美食精粹。

墨西哥美食节主菜 – 牛柳和猪里脊双拼

现代手法巧妙演绎经典风味,晚餐的五道式在午餐的基础上增添了一味鲜嫩,韦拉克鲁斯风味鲷鱼配绿米饭以番茄, 水瓜柳作料,甜黄椒及橄榄搭配,独特的酸甜与鲜香共振,邂逅视觉与味觉的灵魂交融。

一份清新的番荔枝雪葩加入奢华的龙舌兰,让冰霜的风味更佳立体,果味的酸和烈酒的辛亦是对墨西哥美食中专属的浓烈与饱满口感的致敬。一款轻盈蓬松的墨西哥三奶蛋糕甜品,由咖啡、香料及巧克力创意打造,才华横溢的主厨Paola Vargas精心将宾客对墨西哥美食的期待延续到每一口甜蜜中,多重风味魅力交汇,成就餐盘中的春日之约。

墨西哥美食节冰霜 – 番荔枝雪芭配龙舌兰酒

通过对墨西哥美食的独到演绎,主厨Paola Vargas将带领美食爱好者于4月19日至20日踏上由当季食材、独特味道和创意摆盘带来的多样感官体验之旅,为食客们带来四道式午餐和五道式晚餐的墨西哥风味与风情体验。北京怡亨酒店邀请您莅临乔治餐厅,拥抱文化与艺术的高雅,品赏美食风味的多元与传承。

乔治餐厅墨西哥美食节
时间:4月19日-4月20日
12:00-14:00
18:00-22:00
四道式午餐:人民币388元每位
五道式晚餐:人民币488元每位
地点:北京怡亨酒店二层,乔治餐厅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京怡亨酒店资讯
更多
  • 北京怡亨酒店太空舱音乐会 与维也纳经典独奏家组合共赏《蓝色狂想曲》古典音色

    2024年04月09日

  • 艺术与奢华交融的视听盛宴——北京怡亨酒店私享音乐会

    2024年04月01日

  • 食肉之欢,赏味盎然——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倾呈T骨牛排等肉食狂欢套餐

    2024年03月26日

  • 龙行龘龘,贺家宴——北京怡亨酒店乔治餐厅祥呈新春贺岁家庭晚宴

    2024年01月19日

  • 闪耀派对之旅——北京怡亨酒店臻呈新岁套房派对礼遇

    2024年01月11日

  • 赋能多元消费与服务 开启商业合作新纪元

    2023年11月0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