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万豪国际集团携手金巴利邀纽约百年传奇酒吧Dante调酒师Naren Young中国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6日  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携手金巴利,特别邀请在纽约塑造百年传奇酒吧Dante的调酒师Naren Young来到中国,旨在让调酒师Young用其独特非凡的方式来讲述他和金巴利鸡尾酒背后的故事。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携手金巴利,特别邀请在纽约塑造百年传奇酒吧Dante的调酒师Naren Young来到中国。旨在让调酒师Young用其独特非凡的方式来讲述他和金巴利鸡尾酒背后的故事,与宾客们共同庆祝意大利开胃鸡尾酒文化。6月22-24日,Young在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参与了万豪国际大师班。6月27日, Young将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呈现大师班最后一站。

纽约百年传奇酒吧Dante的调酒师Naren Young

纽约百年传奇酒吧Dante在2017年世界50家最佳酒吧排行榜上位居第16位。自开业以来,以其纯正的意大利血统一直深受当地意大利裔的宾客们的喜爱。 创意酒水总监、调酒师Young用一系列出色的开胃鸡尾酒和餐后酒,延续了Dante的灵动创意、好客传统和轻松气氛。12款不同版本的内格罗尼在Dante的酒单上整整占据了一整页。其中,包括经典的内格罗尼家族成员以及Young改编的有趣创作。

开胃酒

此次中国之旅,Young在北京、成都、深圳和上海与当地调酒师们共同带来四场精彩纷呈的大师班,让大家深入分享Dante的概念以及意大利开胃鸡尾酒的经典文化;并同客座调酒师在吧台后亲自调制鸡尾酒,带来一场别致的调酒之旅。而上海站作为中国之行的收官,6月27日至7月2日期间,Young每晚都奉上10款鸡尾酒,而来自金巴利中国区的调酒师也精心调制一款鸡尾酒供宾客选择。

巧克力内格罗尼酒

更多万豪国际集团资讯
更多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W酒店品牌引入三亚

    2024年03月19日

  • 万豪国际集团大中华区旗下6家奢华酒店餐厅于2024港澳米其林指南榜单摘得9星

    2024年03月18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Moxy酒店品牌引入活力都市重庆

    2024年02月07日

  • 万豪国际集团携旗下丽思卡尔顿与万豪侯爵双品牌于北京签约

    2024年01月04日

  • 万豪国际集团将于2024年推出卓越非凡的酒店及度假村

    2024年01月03日

  • 万豪国际集团签署协议将瑞吉与AC酒店品牌引入千岛湖

    2023年11月3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