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美食 >
北京瑜舍 京雅堂 “京”秋品蟹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瑜舍

金秋时节,瑜舍邀您来京雅堂品尝来自扬州宝应湖的新鲜大闸蟹。

金秋时节,瑜舍邀您来京雅堂品尝来自扬州宝应湖的新鲜大闸蟹。从清蒸到煎炒,从传统烹饪到创新品鉴,蟹黄肥美、蟹膏丰腴、蟹肉鲜嫩,再佐上一杯黄酒或特制桂花鸡尾酒-春江花月夜,从10月11日至11月30日,京雅堂主厨李冬带您一起品味金秋的鲜美。

此次特地选用来自扬州宝应湖的大闸蟹,以青壳、白肚、金爪、黄毛、膏肥、黄丰、个大、味美而著名。更是在大闸蟹季节中成为各家食客的必尝珍鲜。除了每年在菜单上出现的清蒸大闸蟹之外,主厨李冬在这次大闸蟹菜单中赋予了新颖的菜单构思,将传统大闸蟹料理,以创新的食物搭配和烹制方法呈现,令人耳目一新。如:清炒蟹粉配烤油条、蟹肉炒鲜奶、蟹粉小笼包等等。

清炒蟹粉粉配烤油条

始于清代,随后被誉为上世纪40年代上海最著名的本帮特色佳肴。采用传统纯手工拆取大闸蟹蟹肉、蟹黄和蟹油,加入猪油炒制而成。如法式开胃小点canapé一样,精致优雅的呈现方式,底部是烤制的油条,中间是清新的紫苏叶,顶部是高汤及猪油拌炒后的蟹粉和酥炸过的姜丝。口感鲜美细腻,蟹黄香糯,肥而不腻,呈现新颖的品鉴方式。

蟹肉炒鲜奶

源自于广东地区特色传统名菜大良炒鲜奶,将蛋清、鲜奶、生粉调好后直接放入小油锅中推炒而成。主厨李冬突破传统做法,将蟹肉与调好的蛋清放入温油锅中,炒制而成。呈现出色泽白净,软嫩如豆腐的口感。搭配酥炸紫苏叶,腌制后咸香风味的帕玛火腿带有丰富的油脂香气,与清香芒果粒一同食用,奶香的浓郁与咸香的火腿在口中迸发,回味无穷。

蟹粉小笼包

作为江、浙、沪一带常见的特色小点,鲜美无比的味道让食客们深入人心。此次主厨李冬特别增加了胡萝卜面皮和菠菜面皮,色彩多样,并且在佐料丰富十足。在手工擀制的面皮里包上冷却后的蟹肉高汤冻,一口咬下去蟹汤、蟹油及蟹粉在嘴里满口流香,蟹香鲜味十足。

特制桂花鸡尾酒-春江花月夜

选用产自绍兴的宋十一2011年冬至手工原浆黄酒,区别于普通的黄酒不同,它是装在泥坛子里从冬天开始酿造,一年之中要经过36道严苛的工序。酒色如天然的琥珀,有柔和的光泽,带有淡雅的花果香气,再加入蔓越莓汁、红枣糖浆与冰块一同调制。最后用天然风干的桂花加以点缀,是一款口感清新香甜的应季鸡尾酒。

10月11日至11月30日 午餐及晚餐时段 鲜美供应。

午餐:周一至周五中午12时至下午2时30分;周六周日上午11时至下午2时30分

晚餐:每天晚6时至晚10时30分

如需预订,请致电+86 10 6410 5230或发送邮件至jingyaatang@theoppositehouse.com

更多瑜舍资讯
更多
  • 北京瑜舍 | 风味无“琼”尽

    2024年03月13日

  • 北京瑜舍 玩“味”约会

    2021年02月07日

  • 京雅堂与大道造物联袂演绎 福禄金秋限季菜单

    2020年11月11日

  • 北京瑜舍 快闪厨房

    2020年02月27日

  • 北京瑜舍 都市浪漫奇遇 / 在特别的日子里,用浪漫宠爱TA

    2020年02月03日

  • 北京瑜舍-京雅堂摘得2020年《北京米其林指南》一星

    2019年12月0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