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海南黎苗三月三,三亚千古情景区千人共品百鸡盛宴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网

3月28日,为迎接海南黎苗三月三的到来,三亚千古情景区在园区准备了黎族风情长桌,设“百鸡宴”邀请千名游客同时品尝文昌鸡、喝山兰酒,体验海南特色美食风俗。

在《黎家婚礼巡游》《黎家风情秀》等特色演出后,鹿回头传说中黎族的祖先阿黑、阿月邀请游客跳起竹竿舞,入宴品尝鲜美的文昌鸡,现场千人同时吃文昌鸡的热闹场面让围观游客赞叹不已。现场还举办了充满趣味的“吃鸡大赛”,来自海南三亚的陈先生仅用3分钟吃完一只鸡,获得比赛冠军。

海南有“无鸡不成宴”的说法,每逢盛大节庆,鸡是必不可少的一道主菜。而作为海南四大名菜之首的文昌鸡更是“鸡”中的代表。活动当天游客吃的文昌鸡均由三亚千古情景区五星大厨现场新鲜烹制,配上特制的海南传统蘸酱,鸡肉吃起来爽口嫩滑。

目前,三亚千古情景区岛民特惠活动已火热开展,每天都有黎家婚礼巡游、竹竿舞、徒手爬椰树喝椰子水、黎族风情百鸡宴、百位冼氏宗亲闹军坡等精彩活动回馈广大海南岛民。


更多旅游休闲网资讯
更多
  • 养身养心摩围山

    2017年12月28日

  • 鄂伦春原创民族歌舞诗《山岭上的人》走进国家大剧院!

    2017年12月18日

  • 万达主题娱乐牵手行业伙伴 共谋文旅产业发展

    2017年12月14日

  • 舞动冷资源 内蒙古旅游进入全景时代

    2017年11月10日

  • 张家界西线·桑植旅游线路将主打红色及民俗文化

    2017年11月10日

  • 葡萄牙荣登“2018年十大最佳旅行国家”

    2017年11月08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