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石家庄滹沱畔 现代“桃花源”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  来源: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

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2023年6月27日,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旗下豪华高端酒店品牌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宣布,由石家庄国控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所属地产集团打造的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盛大启幕。这座融合古典与现代的园林度假酒店,坐落于连接石家庄市中心与千年古城正定间的重要区域,为宾客营造了一座充满东方意境的现代“桃花源”。作为石家庄首家新世界酒店,酒店的开业标志着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迎来飞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园区

当天,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城发投集团、市地产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开业典礼。

“我们非常高兴石家庄市城发投集团打造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今天正式开业。酒店具有的古典园林美景和致敬石家庄本地文化的装饰设计,将为太平河片区新添一座城市地标。”石家庄国控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秘勇先生表示:“我们也相信在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的运营和管理下,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将为八方来客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

酒店园区夜景

作为首批进入中国内地的高端酒店品牌,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在过去四十多年深耕中国市场,延续品牌经典传承的同时,也在不断聆听宾客心声,创造更为贴合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此次在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首度推出“国潮文化体验”和“女士专属服务”两大宾客新体验,旨在为年轻一代打造多元化的惊喜旅程。

现代“桃花源”打造中国文化沉浸式体验

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临近拥有1600多年历史的正定古城。城内古建筑及古文物丰富,上起隋唐,下至民国时期,更有被梁思成誉为“艺臻极品”的摩尼殿和被鲁迅誉为“东方美神”的五彩悬塑倒坐观音等艺术臻品,是向往中国文化的年轻人心中的热门旅游地。

酒店入口

而在酒店首次落地的“国潮文化体验”,同样诞生于当代年轻人发自内心的民族自豪感和对中国文化的由衷热爱,并被生动地呈现在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的规划设计和服务体验中。酒店的公区设计灵感融入了石家庄丰富的民俗、历史和自然元素。在经由现代手法演绎后,坡屋顶、瓦屋面等正定古建筑元素、滹沱河荡漾的水波纹和石家庄传统手工艺藁城宫灯焕发新生,将各处公共区域构筑成新的美学空间。

酒店大堂

酒店园区采用东方园林的造景手法,移步易景、四季不同。青砖黛瓦的轩馆、别院及廊桥诸景皆借鉴传统苏派建筑形制,风格古朴,意境悠远。更特别巧思地将园林景色延伸至室内空间,展现了曲径通幽、意趣无穷的东方雅韵。酒店167间客房皆分布于园林美景之中,推门便可领略“桃花源”的魅力。

酒店客房

在酒店推出的国潮文化服务体验中,宾客可在园区内的湖心岛享精致茶点,赏湖光美景。喜结良缘的新人可选择“古风水上婚礼”,乘船泛舟于如意湖上,感受唯美浪漫的重要时刻。

女士专属服务助力“她”力量

女士专属服务的设置,是在观察到部分女性在差旅途中渴望拥有更多便利贴心的服务需求后所应运而生。在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对于需要入住女士客房的宾客,酒店将配备专属24小时女性接线员,提供女士呵护包与客房用品、免费延迟退房以及饮品水果等服务礼遇,让她们拥有私密且舒适的空间和服务体验。

餐饮商务会议满足宾客多元所需

酒店拥有两间餐厅。荟萃中西佳馔的“味餐厅WEI Kitchen”,为宾客提供包括经典法餐、意大利餐和小众中东菜肴在内的自助餐服务。中餐厅以高端粤菜、经典淮扬菜和新派川菜为主,尤以粤菜和淮扬菜颇具盛名;共设有20间包厢,其中最大包间坐拥湖景,可容纳36人欢聚于此。

全日餐厅“味餐厅WEI Kitchen”

酒店拥有12间大小不等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均配有现代全视听设备,配合活动团队专业细致的现场服务,无论是宴会典礼还是商务洽谈,都能让宾客放心满意。

大宴会厅

“石家庄是京津冀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之一,也是兼具历史底蕴和创新发展的现代化城市,是备受瞩目的商务和休闲旅游目的地。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品牌能落地于此我们倍感荣幸。”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总裁张书铭先生表示:“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的开业不仅是新世界同派酒店管理集团的实力彰显,也将助力繁荣石家庄高端酒旅市场,为宾客开启别具一格的旅居体验。”
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诚挚邀请各界商旅宾客,相聚石家庄滹沱河畔,乐享现代“桃花源”。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