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沉淀两载,镌刻非凡 | 丽江金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及豪生大酒店双品牌运营两周年焕新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20日  来源:丽江金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及豪生大酒店

两年时间,酒店承载了岁月的转瞬流变,创造了宾客的美好体验,今后也将续载华美篇章,闪耀酒店璀璨未来。

2023年7月20日,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的「丽江金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全别墅度假酒店」和「丽江金林豪生大酒店」迎来了双品牌运营两周年纪念日。两年时间,酒店承载了岁月的转瞬流变,创造了宾客的美好体验,今后也将续载华美篇章,闪耀酒店璀璨未来。

酒店坐落于丽江古城以北,黑龙潭公园象山脚下,清溪公园北侧,北望玉龙雪山,毗邻丽江古城和束河古镇,可谓依山傍水,环境优雅,钟敏毓秀。

酒店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拥有800套豪华别墅及客房。园区拥有一千多种植物,是雪山脚下的天然氧吧,园区内18条花径和果径,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景呈现;酒店客房掩映在绿树成荫中,静谧清幽,推窗即见颇具特色的园林景致和壮丽的玉龙雪山景。置身其中,一楼一亭、一院一景,轻松惬意,零距离感受丽江独特风情与悠久的人文底蕴。

回顾两年的时光,酒店全员不断提升服务,让宾客享受高品质度假体验;风格时尚典雅的房间,让宾客享受舒适入睡体验;酒店将丽江文化之旅融入酒店产品,让宾客探索不同于日常生活的文化、景观或体验,在享受品质服务体验的同时感受民俗的独特,和家人朋友一同度过欢愉的难忘时光。

在此期间,酒店不断追求创新,致力于为每一位客人提供个性化服务,铸就非凡的奢华体验。双品牌运营两年以来,实现了从夯实基础到暖心服务的全新升级,酒店充分地结合本地文化融入自然和人文,构建了一个遵循自然而居、休闲舒适的度假温柔地,让旅客拥有更舒适的旅居体验。

酒店开业之初,就已接待了2300多人的超大团队下榻酒店,800间客房及别墅全部实现满房。后疫情时期,圆满完成云南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第一阶段接待任务,为以后承接更大型的活动增加信心,开业两年以来,双品牌双酒店接待了超百万游客,承接百余场会议,获得多方好评。作为丽江的超大体量度假区,足见行业和市场对我们的期许,也是消费者对这两家国际品牌酒店的高度认可。

在新媒体的时代,酒店也在传统服务行业中探寻新的可能性,积极探索酒店+直播的形式,酒店直播也随着丽江的度假属性而不断变化,不仅结合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和服务;酒店直播多项数据,位列丽江同级酒店前茅,多项产品成为本地酒店热销榜榜首,酒店直播取得傲人成绩。

在未来的日子里,酒店将继续努力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无与伦比的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客户的需求和反馈,并不断改进和创新,以更加优越的服务,更加温情的关怀,确保能够满足客人的每一个期望。与此同时,我们也将积极探索,主动出击,不断求新和求变,不断进步和提升,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丽江金林温德姆至尊豪廷及豪生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