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礼赞星熠月华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中秋月饼礼盒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10日  来源:上海宝格丽酒店

至臻美味,尽享团圆美意。上海宝格丽酒店精心臻呈宝丽轩限量版“星熠”月饼礼盒、“星月”月饼礼盒,融合传统韵致与意式典雅,表达对团圆之情的美好赞颂,馥郁美味于此刻悠然绽放。
至臻美味,尽享团圆美意。上海宝格丽酒店精心臻呈宝丽轩限量版“星熠”月饼礼盒、“星月”月饼礼盒,融合传统韵致与意式典雅,表达对团圆之情的美好赞颂,馥郁美味于此刻悠然绽放。
上海宝格丽酒店中秋月饼礼盒
上海宝格丽酒店宝丽轩限量版“星熠”月饼礼盒、星月”月饼礼盒以宝格丽DIVAS' DREAM珠宝系列为设计灵感,倾心献礼中秋佳节,增添温情暖意。礼盒盒面装饰璀璨八芒星,闪耀月圆之夜,彰显别具一格的华美优雅。月饼以扇形轮廓创新亮相,四粒辉映成圆,展现宝格丽经典的美学精髓。品享美味时,赏心悦目间,上海宝格丽酒店为城市名流雅士抒写中秋佳节的华美篇章,定格绚丽迷人的节日时光。
“星月”月饼礼盒
宝丽轩限量版“星熠”月饼礼盒由米其林二星宝丽轩中餐厅行政主厨傅文彪师傅及其厨师团队手工制作,甄选莲蓉蛋黄与开心果奶黄两款风味月饼。优质食材融合匠心工艺,口感丰富,回味绵长。作为中秋节的经典之选,莲蓉蛋黄月饼外皮酥香莹润,内馅莲蓉经过精心烹制,细腻香甜;开心果奶黄月饼外皮采用特制的奶皮,酥软细腻,内馅则是香浓的开心果奶黄,细腻顺滑,奶香与脆爽的干果交织在一起,层次丰富别致,令人回味无穷。
宝丽轩限量版“星熠”月饼礼盒
“星月”月饼礼盒甄选香草奶黄和莲蓉蛋黄两款风味。精致的外皮包裹着香滑绵密的奶黄馅,香草的馥郁香气渗透其中,细细品味,让人感觉宛如置身于芬芳的香草园。莲蓉蛋黄月饼兼具甜蜜和咸香,甜蜜香醇,礼赞团圆的惬意喜悦。

上海宝格丽酒店中秋月饼礼盒

秉承传统寓意,上海宝格丽酒店以臻选美味传递节日的美好寄托。宝丽轩限量版“星熠”月饼礼盒与“星月”月饼礼盒,不仅仅是珍味的享受,更是一次欢愉生活方式的美好体验。携真挚暖意,揽丰盈祝福,与挚爱亲友共同享受绚烂美妙的难忘时光。


-完-



更多上海宝格丽酒店资讯
更多
  • 礼赞时韵春意——上海宝格丽酒店臻呈春季礼遇

    2024年04月07日

  • 悦赏臻意美味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心打造冬季菜单

    2024年01月23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2023 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2023年06月28日

  • 意式风华 闪耀五载——上海宝格丽酒店盛启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

    2023年06月27日

  • 悦享惬意春韵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春日下午茶

    2023年03月17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厅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倾心打造秋日珍馐

    2022年10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