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硬核抗老 全凭实力——碧欧泉携手马龙、吴牧野及王阳演绎巅峰实力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3日  来源:碧欧泉

源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宣布乒乓全满贯选手马龙成为全新品牌大使,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及著名演员王阳成为全新品牌挚友

2023年8月22日,源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碧欧泉宣布乒乓全满贯选手马龙成为全新品牌大使,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及著名演员王阳成为全新品牌挚友,携手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系列,共同演绎巅峰实力,开启硬核抗老进阶之路,尽展精英男士不凡魅力。

攀登巅峰,全凭实力

碧欧泉多年以来以先锋精神不断开拓进取,深耕男性肌肤特质及其细分领域研究,借助先进的生物科技,精研卓效成分,打磨产品使用体验,针对男士肌肤特质创造突破性护肤方案,始终走在行业潮头,引领高端男士护肤的风尚,成为了众多男士消费者的首选,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系列更是无数精英男士的心头挚爱。

乒乓全满贯马龙、国际钢琴艺术家吴牧野、著名演员王阳三位行业翘楚,种种荣耀勾勒出他们从沉淀磨砺到锋芒毕露的旅程,每一次进阶都是自我的提升,每一份成就都是实力的标志。而他们对于提升自我实力的坚定信念与碧欧泉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此次与碧欧泉的强强联手,不仅彰显了品牌探索男士护肤实力之巅的坚定态度,更精准诠释了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精华的硬核先锋抗老力。

碧欧泉品牌挚友王阳碧欧泉品牌大使马龙碧欧泉品牌挚友吴牧野

硬核抗老,全凭实力

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精华作为品牌首款「A醇PRO+玻色因」男士抗老精华,针对亚洲男性肌肤老化问题专研,卓效淡化顽固纹路,清晰紧致下颌线,更蕴含品牌专研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TM透明颤菌发酵产物,紧致淡纹放大器,令肌肤立显年轻状态。高级感木质香调,悠远沉稳而清冷深邃;搭配精巧浮雕设计的高定瓶身,处处彰显精英品味格调。

碧欧泉男士蓝钻淡纹精华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碧欧泉资讯
更多
  • BIOTHERM碧欧泉“他之道”男性关怀计划

    2024年04月07日

  • 澎湃充能 破浪前行——碧欧泉官宣全新品牌大使汪顺

    2024年03月19日

  • 全新碧欧泉品牌代言人吴磊 新男士 澎湃登场

    2022年12月2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