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World Leisure Hotel Awards Nomination | 北海温德姆酒店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8日  来源:北海温德姆酒店

2023年度WLA世界休闲大奖提名

北海是中国南端的海滨城市,是“海上丝绸之路”重要始发港、历史文化名城,亦有“天然氧吧”之称,独特的疍家民俗更是凸显北海本土海滨文化的魅力。

北海温德姆酒店隶属于广西鸿潮集团有限公司,由集团旗下广西爱丽酒店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温德姆酒店集团特许经营酒店,同时也是温德姆酒店集团在北海市的第一家酒店。

酒店坐落于北海市海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距政府机关、购物中心和众多景点最远仅十几分钟路程,距北海火车站仅3分钟车程,距北海福成机场仅30分钟车程。

酒店秉承温德姆集团品牌“Count on Me 信赖我”的服务理念,竭诚期盼你的到来。

商务大床房

酒店拥有250间装饰雅致,采光通透的现代化的客房及套房,客人可透过全落地玻璃窗尽情饱览璀璨的珠城美景。

商务双床房

超过45平米的客房提供设备齐全的设施,包括无线网络、浴室电视、52英寸液晶电视、豪华浴室以及舒适床品。

商务套房

客房设计周到并具清新风格,让你沉浸于舒适放松的环境,保持充沛活力。

选择入住行政客房的客人可尊享25楼行政酒廊内的免费自助早餐、下午茶、欢乐时光及无线网络等专属礼遇。

阳光明媚的闲暇午后,你可以到酒店一楼户外的露台上度过惬意与舒适的时光,酒店配备户外游泳池、健身中心、瑜伽房、动感单车等休闲设施。

大堂吧

全日制餐厅

酒店还拥有大堂吧、全日制餐厅、不见不散特色餐厅,集休闲餐饮、精致料理、新鲜海鲜、本地佳肴、美味甜点于一体,让你的旅行成为全新的体验。

无论你是举行婚宴还是筹办会议,北海温德姆酒店的会议与活动空间都是你的理想之选。酒店会议与宴会空间能够灵活容纳900多位客人。还有专业的宴会团队将竭诚为你服务,确保照顾每一个细节。

行之所致,无处不在,北海温德姆酒店致力使酒店旅行成为每一个人的可能,无问南北西东,你的到来温德姆都将竭诚欢迎。

北海温德姆酒店
WYNDHAM Beihai

地址:广西北海市海城区西南大道525号
电话:0779-6678888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北海温德姆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