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时尚购物
MARCOLIN完成对IC! BERLIN的收购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9日  来源:MARCOLIN

眼镜行业领导集团 Marcolin,完成了对ic! berlin GmbH的收购,一家于1996年在柏林成立的独立眼镜制造商。

眼镜行业领导集团 Marcolin,完成了对ic! berlin GmbH的收购,一家于1996年在柏林成立的独立眼镜制造商。

ic! Berlin 的设计作品屡获殊荣——包括Silmo d’Or奖——ic! berlin为其太阳眼镜和光学镜框进行自家设计、原型开发设计、制造和组装。Marcolin全资控股该公司,整合其组织架构约140名员工,分别位于柏林总部和制造工厂,以及两家分别位于日本和美国的子公司。

此次收购是Marcolin加强其金属制造专业知识和扩大其奢侈品组合战略的一部分,该细分市场具有巨大潜力,同时加强其在关键区域的市场定位,如亚洲和欧洲等。

ic! berlin正式成为Marcolin的自有品牌之一,连同WEB EYEWEAR一起加强公司的战略部分。

* 图片由品牌提供

更多MARCOLIN资讯
更多
  • MARCOLIN 2024春夏媒体预览会——CROOKED FRAMES打破条框 因镜而变

    2023年10月20日

  • MARCOLIN:基于增强现实技术的全新培训和客户体验计划

    2023年08月01日

  • 新品启幕,睛彩上演——意大利时尚眼镜公司MARCOLIN 2023春夏媒体预览会

    2022年12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