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悦赏臻意美味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心打造冬季菜单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3日  来源:上海宝格丽酒店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意大利餐厅臻呈全新冬季菜单,以沁润自然的意式风味,为城市旅人呈上欢愉飨宴,礼赞别具一格的宝格丽生活美学。

2024耀然启程,冬日美味即刻开启。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意大利餐厅臻呈全新冬季菜单,以沁润自然的意式风味,为城市旅人呈上欢愉飨宴,礼赞别具一格的宝格丽生活美学。

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全新冬季菜单

米其林一星 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意大利餐厅以传承已久的烹饪手法,精心呈现多道珍馐佳肴。手工意式宽面配鸭肉酱、帕马森芝士及黑松露,手工制作的传统意式宽面劲道弹润,沁润着黑松露的浓郁香气,再配以香醇的高汤,层次分明鲜香得怡,细腻滋味萦绕其中,点亮冬日的惬意感受。

手工意式宽面配鸭肉酱,帕马森芝士及黑松露

烤花椰菜配榛子泥及花椰菜泥,花椰菜经过低温慢煮,再快速高温焗烤,配以浓缩迷迭香啫喱,馨香的气息自在弥漫;榛子的香气在口中扩散,与烤花椰菜的清新口感形成对比,创造出一种丰富而平衡的味觉体验,更展现米其林星厨Niko Romito的巧妙匠思。

烤花椰菜配榛子泥和花椰菜泥

牛里脊配牛奶汁,鼠尾草,柠檬及茴香,优质的安格斯牛柳肉质鲜嫩多汁,经过巧妙处理后保留了原汁原味;牛奶汁的质地绵滑,与牛柳的肉质相得益彰;更有鼠尾草的加入,为菜品赋予清雅香气,衬托了肉质的饱满,在齿间和谐交融,细细品味总有余韵。

牛里脊配牛奶汁,鼠尾草,柠檬及茴香

意式酥皮派配巧克力慕斯及海盐焦糖汁,酥皮派外层金黄酥脆,每一口都散发着香气扑鼻的烘焙香味;慕斯的细腻质地在口中融化,释放出深邃、丰富的巧克力层次。内馅丝滑的质感与酥皮的香脆相辅相成,每一口都带来油然的满足感,为冬日的一餐画上圆满句号。此外,冬季菜单还包含龙虾汤配奥西特拉鱼子酱,意式海鲜烩饭,巧克力泡芙等美味菜品,于冬日时节呈上味蕾的纯挚享受。

意式酥皮派配巧克力慕斯及海盐焦糖汁

上海宝格丽酒店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意大利餐厅以多种珍馐美馔,唤醒岁末年初的温情喜悦。连续四年蝉联米其林一星的II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位于宝格丽大楼 47 层,由名厨Niko Romito 主理。来自意大利的米其林名厨Niko Romito先生为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精心构思了美食概念,重塑当代意式烹饪哲学。秉持对食材本味与精粹的不懈追求,餐厅不断融入Niko先生的个人创意与灵感,让每一道佳肴都呈现出意大利所蕴含的文化、优雅与隽永生命力。引人入胜的自然风格,同样延伸至餐厅的细节设计中。餐厅中的餐椅和圆柱包裹深棕色皮革,与浅色调柚木地板及墙面形成悦目的反差;宽阔的餐桌错落有致,确保所有宾客都能享受震撼都市美景,沉浸在舒适壮丽的氛围中,尽享冬日的温情喜悦。

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意大利餐厅

节日的美好时光于此刻定格,烹饪的艺术于细节处彰显。走进上海宝格丽酒店II Ristorante – Niko Romito意大利餐厅,一场冬季味蕾盛宴在此刻蔓延,开启真挚难忘的意式欢愉体验。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上海宝格丽酒店资讯
更多
  • 礼赞时韵春意——上海宝格丽酒店臻呈春季礼遇

    2024年04月07日

  • 礼赞星熠月华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中秋月饼礼盒

    2023年08月10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2023 Symposia欢享沁饮调酒盛会

    2023年06月28日

  • 意式风华 闪耀五载——上海宝格丽酒店盛启五周年庆典露台派对

    2023年06月27日

  • 悦享惬意春韵 上海宝格丽酒店倾呈春日下午茶

    2023年03月17日

  • 上海宝格丽酒店米其林一星餐厅Il Ristorante – Niko Romito 倾心打造秋日珍馐

    2022年10月1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