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地球一小时 | 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践行“善行360度”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5日  来源: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

2024年3月23日,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举办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2024年3月23日,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举办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活动当晚8:30,酒店准时关闭室外泛灯光照明及所有景观灯,并调暗内部非必要灯光一小时。以行动发出倡导,与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者们一起,呼吁全社会一起为气候变化做出改变。

活动当晚,除了举办熄灯仪式之外,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携手雀亦文化,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遗蓝染扎花体验活动 ——《一朵花开的时间》,采用来自贵州从江的非遗蓝染布,一同扎制出一朵盛放的花。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同时,一同探索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更多可能。


“很开心今年的活动可以得到这么多支持者的参与,让社会各界可以看见我们的行动,并且一同加入进来。长期以来,我们扎根于本地文化,致力于构建和谐生态,同时努力地将我们的产品、服务、公益理念和品牌符号,呈现给大家。”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总经理凌志滨先生表示。


“同时,我们也始终恪守着万豪国际集团 “善行360度”原则 (Serve 360: Doing Good in Every Direction)的指导,坚定不移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争取在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 图片由酒店提供

更多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资讯
更多
  • 保护地球生态,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在行动

    2024年01月25日

  • 在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瑜」我们一起 为地球献出一小时

    2023年03月2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