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新任命餐饮总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4日  来源: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

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王永正先生为餐饮总监。

近日,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任命王永正先生为餐饮总监。他将负责酒店餐饮部门的日常管理及运营工作,他杰出的管理才能将为酒店的餐饮服务注入新活力。


王永正先生来自台湾,从1997年开始了他的酒店生涯并留下了辉煌的成就,他还曾在希尔顿酒店集团担任要职,加入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之前他于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的香格里拉酒店担任餐饮总监。

作为一个拥有20年丰富管理经验的酒店人,我们相信王永正先生对酒店的事业的热爱和独到的见解,以及对服务的操作细腻与严格要求,他将带领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餐饮部再创佳绩,让每一为顾客感受到喜出望外地难忘体验。



更多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