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90种方法玩转迪拜,夏日尊享尽在卓美亚酒店集团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1日  来源:卓美亚酒店集团

卓美亚酒店集团及旗下物业为宾客精心呈现“90种迪拜夏日极致消暑方式”,为炎炎夏日注入前所未有的欢乐因子,打造令人流连忘返的夏日享乐之旅。
卓美亚酒店集团及旗下物业为宾客精心呈现“90种迪拜夏日极致消暑方式”,为炎炎夏日注入前所未有的欢乐因子,打造令人流连忘返的夏日享乐之旅。

浏览 90 Ways to Summer网页

在迪拜标志性的酒店享受舒适入住;在位置优越的著名餐厅品尝美食、学习烹饪上等牛排;在卓美亚古堡酒店(Madinat Jumeirah)享受著名的水上晚餐,或是在泳池旁欣赏美景、慢享时光,“90种夏日极致消暑方式”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入住迪拜卓美亚酒店与度假酒店,可以享有住宿及早餐服务8折优惠;入住卓美亚海滩酒店(Jumeirah Beach Hotel),可享房价9折优惠。入住迪拜标志性的卓美亚帆船酒店(Burj Al Arab),可以75折优惠享用住宿及早餐服务。宾客可自由选择搭配活动,享受丰富的餐饮供应,包括丰盛的早餐,或是在60家餐厅的其中一家享用午餐或晚餐,同时亦可免费进入疯狂维迪水上乐园(Wild Wadi Waterpark)。入住卓美亚帆船酒店每晚最低只需4,860迪拉姆含税(约合8,682人民币)。

卓美亚酒店集团特别设计六大主题供宾客选择,包括亲子(Family)、餐饮(Dining)、购物(Shopping)、探索(Eploring)、放松身心(Recharge)及奢华尊享(Indulge)。详情可浏览www.jumeirah.com/90Ways。

无论是参加卓美亚海滩酒店的沙画艺术班,创作自己的杰作,还是在卓美亚古堡酒店体验冰雕,成为冰雕大师,或是体验由专人指导的水上滑板活动,一览卓美亚海岸美景,都能在“90种夏日极致消暑方式”内找到合适的选择。

卓美亚古堡酒店 - 奇妙Abra之旅让宾客畅游着水道观赏富阿拉伯建筑特色的迷人美景

热爱美食的宾客可以参加卓美亚阿提哈德酒店(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的一对一寿司大师班,细品创意菜肴;也可以参加水上之旅,前往卓美亚古堡酒店著名水道上的三家标志性餐厅品尝美食;还可以参加烹饪班,在卓美亚皇宫酒店(Jumeirah Al Qasr)内的The Hide餐厅酒吧学习烹饪上等牛排。

卓美亚帆船酒店 - 位于酒店27楼的Skyview Bar
让宾客边眺望迪拜的海湾、沙滩、天际线,边享受下午茶

健身爱好者可以在卓美亚阿联酋中心酒店(Jumeirah Emirates Towers)的泰丽丝盐水泳池中漂上一整天,或是在沙滩上体验日落瑜伽,还可以在卓美亚斯布尔宫酒店(Jumeirah Zabeel Saray)的Silent Tuesday Retreat参加终极减压体验课程,一扫夏日的闷热与疲惫。

卓美亚斯布尔宫酒店泰丽丝奥斯曼水疗中心  - Silent Tuesday Retreat
让宾客享受瑜伽乐趣后,再以泰丽丝按摩疗程或土耳其式侵浴疗程彻底放松身心

疯狂维迪水上乐园每逢星期五都会延长开放时间,让宾客与家人共享前所未有的欢乐;同时,在卓美亚帆船酒店与知己好友尽情狂欢,在私人休闲小屋享受奢华泳池体验,都是人生难求的欢乐时刻。

想去欧洲度假的宾客也可以在“90种夏日极致消暑方式”中找到自己所爱:在卓美亚格鲁斯维诺套房酒店(Grosvenor House Suites by Jumeirah Living)享用特别为宾客准备的海德公园(Hyde Park)野餐;在位于土耳其的卓美亚佩拉宫酒店酒店(Pera Palace Hotel Jumeirah)体验顶级设计师精品店时尚购物礼遇;在西班牙马略卡岛的卓美亚索勒港水疗酒店(Jumeirah Port Soller Hotel & Spa)感受风景优美的直升机之旅;在位于伦敦的卓美亚卡尔顿酒店(Jumeirah Carlton Tower)享用传统英伦下午茶,多种消暑方式供您选择,定制夏日完美旅程。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90种夏日极致消暑方式”的信息,请访问www.jumeirah.com/90ways 。


文章关键词:迪拜 度假 美食
更多卓美亚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