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于上海半岛酒店共度浪漫七夕 细品爱情的味道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6日  来源:上海半岛酒店

上海半岛酒店为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温馨浪漫的节日活动,让七夕节在爱人心中留下更加难忘珍藏的回忆。

上海半岛酒店为即将到来的七夕情人节,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温馨浪漫的节日活动,让七夕节在爱人心中留下更加难忘珍藏的回忆。


情侣们可以在828日(星期一)节日当天共同品味爱情的甜蜜,在现场音乐伴奏下享用半岛酒店特别呈献的七夕下午茶。

情侣们可选择在俯瞰外滩的米其林艾利爵士餐厅享用精致的五道式现代法式七夕情人节浪漫晚餐,或在逸龙阁品尝八道菜式的传统粤式晚餐,逸龙阁及艾利爵士餐厅分别荣获米其林二星及米其林一星。

我们诚邀在以上餐厅用餐的情侣们前往拥有上海壮丽景色的停机坪,专业摄影师更将用镜头捕捉记录这个值得纪念的瞬间。

今年大堂茶座推出了爵士晚餐,情侣们可边享受乐队演奏的浪漫爵士乐边品尝美食,尽享沐浴爱河的甜蜜。

此外,隆重推出奢华品质的套餐,在酒店最新的阿兹慕47游艇上与爱人优雅地享用香槟及鱼子酱,尽享独一无二的外滩和浦东绚丽天际线的水上风光,艾利爵士餐厅包厢浪漫烛光晚餐及江景套间住宿。

难忘的半岛之夜:阿兹慕47游艇七夕套餐

今年上海半岛酒店首推七夕浦江游套餐,在酒店豪华车队新增的阿兹慕47游艇共度难忘七夕。情侣可先在黄昏时段享受一小时的黄浦江游览,品味上海半岛酒店专属Deutz香槟及鱼子酱的同时,欣赏一望无际的上海浦江美景。返回酒店后,爱侣们将被带领至布置着“I Love You”气球与36朵玫瑰花束的Sir Horace包厢,沉醉于浪漫的餐酒搭配烛光晚餐中。套餐更包括一晚江景套间,两位的客房服务早餐及酒店至游艇码头的劳斯莱斯接送服务。


米其林一星艾利爵士餐厅的烛光晚餐浪漫约会

在坐拥外滩与浦江美景的艾利爵士餐厅共享香槟晚餐无疑是对挚爱表达爱意的最佳方式。迷人的艾利爵士餐厅布置着动人的鲜花,厨师长郑翰与饼房行政总厨卢思昂定制了五道式现代法式菜肴,为你呈献与众不同的浪漫。情侣更将获赠可爱的彼得熊及九月九日在艾利爵士餐厅露台举办的伊比萨派对门票。


米其林二星逸龙阁传统粤式晚餐,演绎中国情人节的味道

二星米其林餐厅逸龙阁为喜爱传统风味的情侣们精心准备了经典粤式菜肴。来自香港的逸龙阁中餐行政总厨邓师傅精心准备了八道菜式七夕情人节菜单,为情侣带来经典粤菜珍馐并引入了优质原料,如东星斑及澳大利亚和牛。情侣更将获赠邓师傅签名的定制中式扇子留念。

大堂茶座七夕节下午茶

为庆祝这个柔情蜜意的节日,上海半岛酒店为情侣们准备了一场下午茶之旅。饼房行政总厨卢思昂特别为此节日设计以花朵为主题的半岛下午茶,可自选搭配香槟,伴随着现场演奏让您度过一个美妙的午后时光。

大堂茶座七夕节爵士晚餐

大堂茶座将弥漫着浪漫的气氛,情侣们享受四道菜式节日套餐的同时能欣赏到精彩的现场爵士乐演奏。

外滩源壹号七夕节

外滩源壹号的Balfour餐厅将在七夕节呈献五道式经典菜肴,每对情侣更将收到代表着经典浪漫的玫瑰花束。


更多上海半岛酒店资讯
更多
  • 悦食美馔 童趣盎然——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复活节家庭早午餐及华丽的手工巧克力复活节彩蛋

    2024年03月20日

  • 上海半岛酒店诚邀亚洲50佳酒吧客座调酒师 探索鸡尾酒的无限可能

    2024年03月19日

  • 龙腾盛世贺新春 福禄双全喜临门——上海半岛酒店呈现团圆筵席及多款春节传统美馔

    2024年01月31日

  • 金秋蟹美正当时——逸龙阁呈现全新时令大闸蟹菜单

    2023年10月19日

  • 缱绻时光 美妙定格——上海半岛酒店特别呈献甜蜜七夕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 中秋将至 圆满如月——上海半岛酒店呈献匠心美馔

    2022年07月1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