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LULULEMON品牌大使NINIE AHMAD 将于马来西亚月之影度假村领衔体验SUCIMURNI 静修运动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07日  来源:杨忠礼酒店集团

屡获殊荣的豪华度假村丹绒加拉月之影度假村与运动服装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驻马来西亚的第一任大使联合开设全新的瑜伽静修体验。

屡获殊荣的豪华度假村丹绒加拉月之影度假村与运动服装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驻马来西亚的第一任大使联合开设全新的瑜伽静修体验。1027日至29日,马来西亚最知名的瑜伽老师、Upward Yoga工作室的创始人及讲师Ninie Ahmad女士将领衔Sucimurni静修运动(Sucimurni为马来文,意即精神上的纯洁、健康与富裕)。

 

Sucimurni Retreat是一种独特的健康体验,旨在为宾客提供庇护远离日常生活压力。杨忠礼酒店集团市场传讯部总监Jessica Yong女士表示:这种静修体验的基础是Sucimurni 这个概念,强调意志和灵魂的纯净可以治愈身体,融入瑜伽当中的放松技巧与这个概念相辅相成,它能教学员更有意愿去静修。通过这个项目,宾客们不但能再次充电,还能学到可融于自己生活的技巧,助其身体最终由内而外得以治愈。

领衔此次静修体验的Ninie Ahmad女士说:“Lululemon有一条指导原则,那就是给人们以力量,工具和资源,帮助他们达到最佳的生活状态。杨忠礼酒店集团的静修体验项目完美地诠释了这些价值,也反映了我们的宗旨,这也是我们为什么非常兴奋能与彼此合作的原因。我希望所有宾客能从该项目活动得到宝贵的经验,这会成为健康生活的奠基石。

 

Ninie Ahmad沙滩瑜伽

Ninie 有着15年的瑜伽经验,曾在备受赞誉的多伦多阿斯汤加瑜伽中心(Ashtanga Yoga Centre of Toronto)教学。2011年,她开设了自己的瑜伽工作室Upward Yoga。她将自己定位为啦啦队长式的瑜伽老师,以详细的指导和积极的态度引领课堂,引导学员冲破伸展极限,发挥潜能。

此次静修包含一个周末的瑜伽体验,亮点包括一次Zendoodling课程。人们称这种自由形式的艺术实践为指尖瑜伽,通过勾勒形状与图案得以进入一种平和冥思的境地。另外,宾客们还可享受度假村中极具特色的Sucimurni健身运动,在度假村德高望重的Captain Mokh的带领下,进行一系列从动物脉轮汲取灵感的肢体伸展运动。

 

当地自然学家Captain Mokh带领Sucimurni 健身运动

Sucimurni Retreat静修体验套餐费用为每房每晚857马币,需另加收服务费,一价全包。更多信息和预订请浏览http://www.tanjongjararesort.com/special-offers-sucimurni-retreat.html

 

更多杨忠礼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杨忠礼酒店集团麾下猴岛庄园 将于2018年春季于英国布雷镇正式开业

    2017年12月04日

  • 2017年12月1日新雪谷度假村重启滑雪季

    2017年12月04日

  • 庚斯博罗温泉酒店荣获AA大奖: 英格兰地区年度最佳酒店

    2017年10月13日

  • 杨忠礼酒店集团宣布泰国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业

    2017年10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