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游记攻略
Velaa私人岛:八个走心细节告诉你什么叫骨子里的奢华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16日  来源:Velaa私人岛

精品酒店、设计酒店、奢华酒店层出不穷的今天,酒店硬件的同质化程度已经越来越高,细节、服务等更难以琢磨的因素逐渐成为了影响客人喜恶的关键所在,一次体验,高下立判

精品酒店、设计酒店、奢华酒店层出不穷的今天,酒店硬件的同质化程度已经越来越高,细节、服务等更难以琢磨的因素逐渐成为了影响客人喜恶的关键所在,一次体验,高下立判。最精益求精的酒店,可以做到什么程度?被客人评价“每一处都像用尽了全力,又每一处都是轻松而优雅的艺术”的Velaa私人岛告诉你:所谓的奢华不应该是对金钱成本的过度吹嘘,更重要的是对细节的极致关注。

而且这里说的还不完全是那些唯恐客人看不到、总也要刷出点存在感的所谓“细节”,Velaa的岛主Jiri Smejc相信——作为一处顶级的私人度假岛屿,只要是关乎客人的体验,即使很多细微末节对客人而言近乎是“隐形”般的存在,依然值得走心投入。也因此,很多去到Velaa的客人总能够在不经意间找到一两处令他们感动的惊喜……
从约旦远道而来的大理石板:细腻的沙滩,可能在马尔代夫是最不稀奇的,但是真正让人惊讶的,是沾满细沙的脚,踩上曝晒了一天的大理石板,如同踩上温温的地板,毫无灼热的感觉——Velaa在别墅外、泳池边铺就的大理石板看似普通,但这可都是从约旦进口来的特殊石材,考虑到客人在海岛上偶尔喜欢赤脚走路,这些大理石板即使在日晒最厉害的午后踩上去都绝不会烫脚。
在亚热带看雪:马尔代夫当然不会下雪,但在Velaa,却有机会感受到冰与火的交融。作为亚洲唯一一家娇韵诗超高端水疗 My Blend by Clarins的所在地,Velaa的客人将享受到缜密的肌肤检测和生活习惯评判,以更加精确地定位肌肤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呵护。SPA或者桑拿结束后进入雪屋(Snow Room),反复进行冷热刺激,提高整个静脉系统功能。雪屋不仅可以促进和改善供血,还有利于免疫系统功能,同时产生令人欣喜的美容效果:皮肤变得紧致和有弹性。

独具当代特色的马尔代夫建筑风格:保留马尔代夫的建筑特色,是Velaa的主人对设计师提出的要求之一。因此,这里的建筑设计借鉴了马尔代夫传统房屋的特点,棕榈树叶铺成的屋顶、通透平面布局保持了本地特色。室内的当代感设计则保证空间的舒适感。来自印度尼西亚的花盆、约旦的大理石、来自婆罗洲的各国皇室青睐的桃红心木,不辞遥远地在这里汇聚,一同创造具有热带风情的当代感奢华设计体验。

最多样的绿植花卉:很多去到Velaa的客人对于岛上的园艺未必会留有特别深刻的印象,但如果去到过马尔代夫其他度假岛,一对比就会发现Velaa的花卉和绿植种类的丰富程度可能是马尔代夫众多度假岛上最高的,它们从世界各地远道而来,每天由园艺师们精心养护。即便是路边的草丛,错落有致的美感,也是几十个高级园艺师组成的团队,精心呵护、修建的结果。
幸福度最高的员工:Velaa一共有47间别墅,却拥有多达三百人的工作人员团队,这个比例可能是整个马代酒店业里最高的,并且你所见到的每个岛上员工都始终洋溢着满分的热情,这个其实也和Velaa给予员工的贴心待遇有关,因此也可以关照到客人更多细节所需。
全马代最贵的高尔夫球场:Velaa高尔夫学院由西班牙著名高尔夫选手Jose Maria Olazabal主持设计,他因精湛的短杆技艺而著名。这里拥有 9 个不同的发球台、6 个果岭、7 个沙坑以及一座马尔代夫特有的绿宝石色宁静湖泊,能以独有的私人岛屿环境,为客人提供其他球场无法企及的挥杆体验,赤足踩在最贵的草地上挥杆自如。学院能够为不同水平的学员量身制定学习课程,室内配有先进的FlightScope设备,重点弥补技术短板。岛上的专业高尔夫教员均拥有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会员资格,他们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各种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提升球技。
全马代唯一一家有顶棚的儿童俱乐部:儿童俱乐部也是Velaa的一大特色。这里有给4-12岁孩子准备的室内玩具,也有马代特色的户外海盗船和泳池滑梯,孩子们甚至可以在儿童俱乐部的墙上创意绘画,在童趣的婴儿房午休。Velaa设计之初,考虑周全缜密,也让这里的儿童俱乐部成为了马尔代夫唯一一家在室外竟有棚顶的乐园。担心孩子被晒伤的家长们,在Velaa大可放心,让孩子不受拘束地享受户外乐趣。
以蝶茧为灵感的餐厅设计:Velaa的三间餐厅中,Tavaru的设计最为亮眼。它以岛上蝴蝶为灵感,整栋楼恰似被一层薄纱包裹的蝶茧,白天在蓝天的映衬下,看上去轻盈优雅,为蓝天碧海、葱郁植被增添了当代设计感——这座盘旋上升的建筑高22米,是所有马尔代夫度假岛上最高的建筑。受岛屿的地质条件和马尔代夫当地法规限制,所有建筑不得超过岛上最高的棕榈树的高度,岛主专程为此找来了一颗高22米的棕榈树,让Tavaru得以建成。
简而言之,正是因为在每个环节都找到了最专业的人,付出时间、经历、投入,才让Velaa的每个细节都让人感叹,让每一次的体验都令人流连忘返。在Velaa,没有黄金制作的水龙头或马桶,只有礼貌、低调的奢华,洋溢着捷克岛主Jiri Smejc对当代奢华的尊重和欣赏,以及对于品质近乎挑剔的眼光。

有客人总结下来,真的是去过了几十个奢华岛,才能知道Velaa有多好。好到极致,不能再好。



文章关键词:velaa私人岛 极致 餐厅
更多Velaa私人岛资讯
更多
  • Velaa私人岛携手法国知名设计师Frédéric Béziat推出高定珠宝系列

    2019年03月2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