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跟随伦敦卓美亚卡尔顿酒店 品味歌剧下午茶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4日  来源:卓美亚卡尔顿酒店

大型展览《歌剧:激情、权利与政治(Opera: Passion, Power and Politics)》将在伦敦V&A博物馆拉开帷幕。沐浴于艺术氛围下,卓美亚卡尔顿酒店将于今秋特别呈献歌剧主题下午茶,与宾客共同体验歌剧的非凡魅力。

为庆祝伦敦V&A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维多利亚与艾尔伯特博物馆)今秋备受期待的重头展览,位于伦敦骑士桥街区的地标式奢华酒店卓美亚卡尔顿酒店(Jumeirah Carlton Tower)作为博物馆的酒店合作伙伴,为宾客呈献歌剧主题下午茶,让宾客尽情探索博物馆歌剧展览感受艺术魅力

伦敦V&A博物馆世界最大的装饰艺术和设计博物馆;以维多利亚女王和阿尔伯特王子的名字命名

图片来源:Kureen

主题名为《歌剧:激情、权利与政治Opera: Passion, Power and Politics》的大型展览将于9月30日在伦敦V&A博物馆拉开帷幕。展览取材自当年在欧洲七座城市举行的七场歌剧首演,为观众讲述自意大利后文艺复兴时期至今,歌剧这一鼎盛于二十和二十一世纪的艺术形式所走过的四百年漫长历程。

为配合本次的展览,卓美亚卡尔顿酒店于930日至1119日期间特别呈献歌剧下午茶套餐,套餐灵感取自本次展览中所涉及的知名歌剧院及各大艺术城市,为宾客献上一系列精致可口的甜品和茶点。选择鸡尾酒下午茶套餐的宾客还可享受到“《唐·璜》(Don Giovanni”鸡尾酒。它取名自莫扎特同名经典歌剧,以莫扎特朱古力酒、杏仁味烈酒和鲜奶油特别调配。套餐还包括展览门票1张,以及1部预先加载了七部歌剧的迷你MP3播放器,让宾客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沉浸于歌剧的世界。

“歌剧下午茶套餐”的开胃甜品包括制作灵感来源于巴黎的芝士与提子果酱馅料迷你牛角面包、灵感来源于米兰的西红柿配罗勒意式香烤面包,以及以圣彼得堡为制作灵感的红菜头腌鲑鱼配黑麦面包和鹌鹑蛋。

套餐中还包括一系列精致茶点,例如伯爵茶配西梅挞(伦敦)、俄式蜂蜜蛋糕(圣彼得堡)、意大利Mascarpone芝士奶冻配柠檬甜酒果冻(威尼斯)、朱古力果仁糖蛋糕(巴黎),以及一系列由卓美亚卡尔顿酒店创意糕点大师Louise Boschetti精心制作的手工烤饼、凝脂奶霜和传统英式茶点。

卓美亚卡尔顿酒店 外观

卓美亚卡尔顿酒店位于伦敦的中心时尚购物区斯隆街(Sloane Street),为宾客呈献精致生活方式与奢华入住体验,且步行即可到达闻名遐迩的V&A博物馆。

在展览期间,卓美亚卡尔顿酒店特别为来到伦敦且热爱歌剧的宾客提供专属入住礼遇,让宾客在享受艺术的同时拥有舒适奢华的入住体验。“歌剧之夜”套餐自2017年9月30日起至2018年2月25日有效,包括双人住宿及早餐、V&A博物馆《歌剧:激情、权利与政治》展览入场券2张《歌剧:激情、权利与政治》展览精美复制品画册1份,入住套餐双人房每晚含税价格为408英镑(约合人民币3,488元)起。

伦敦天际线景观

“歌剧下午茶套餐”适用于限定期间的每天下午3点至6点,位于卓美亚卡尔顿酒店内的Chinoiserie大堂酒廊内,每位收费45英镑(约合人民币384元),包含鸡尾酒的套餐则每位收费55英镑(约合人民币470)。套餐还包括V&A博物馆《歌剧:激情、权利与政治》展入场券1张以及预先加载歌剧的迷你MP3播放器1部。

有关展览《歌剧:激情、权利与政治》,请浏览: https://www.vam.ac.uk/exhibitions/opera

有关歌剧主题下午茶或“歌剧之夜”入住套餐详情,请浏览:www.jumeirah.com/opera

订座享用下午茶,请拨打+44 (0)20 7858 7185 或发送电子邮件jctdining@jumeirah.com


更多卓美亚卡尔顿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