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揭幕全新海岸婚礼胜地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

从无声迪斯科、趣味餐饮概念到设计师花艺布置,新人们可以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全新揭幕的极致海岸婚礼胜地实现他们最疯狂的婚礼梦想。

从无声迪斯科、趣味餐饮概念到设计师花艺布置,新人们可以在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全新揭幕的极致海岸婚礼胜地实现他们最疯狂的婚礼梦想。

全新落成的帝王别墅(面积1,296平方米)可用来举办婚礼仪式、庆祝酒会或用作蜜月居庭,是巴厘岛最炙手可热的婚礼别墅之选。这座三卧室别墅融合了现代感的热带设计与原汁原味的巴厘岛装饰风格,以及日落海岸的自然美景,傲居金巴兰湾四季奢华住宿之最。两层楼的布局坐享金巴兰湾迷人的海岸线风景,上层草坪区可承接多达80位宾客出席的仪式和酒会,而下层的泳池露台和住宅式用餐区则为鸡尾酒派对和私密晚宴提供了更充裕的奢阔空间。

离海更近的吉利金巴兰花园则为新人的私人海岛婚礼提供了另一处心仪之地,三米高的露台之下便是浪花拍岸的小沙湾。这处静谧花园与蔚蓝大海相交于度假村的海岸线边缘,经过改造和扩建,现在可接待多达100位宾客。吉利金巴兰花园拥有180度无遮挡的金巴兰湾景致,位置僻静却不失便利,轻易可达酒店别墅区和其它设施点。

“巴厘岛天生具备浪漫气质和异域风情。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情侣迷恋这里的自然风貌和人文,热衷在巴厘岛举办户外婚礼或露天庆祝。”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总经理乌代•拉奥说。

从最初咨询到婚礼当日,新人都会享受到指定婚宴专员的专属服务,婚宴专员将为他们提供四季酒店久负盛名的高效、真挚的客制化服务。最新趋势表明,新人们开始从传统经典婚礼转向更适合社交网络分享的创意婚礼。

宴会销售副总监Ririn Sidabutar认为今年婚礼的潮流趋势有如下几种:

无声迪斯科:禁止喧哗?没关系。每个派对客人带上耳机,依旧可以尽情热舞,嗨到天明。

舞蹈课:从传统巴厘舞蹈到萨尔萨舞,甚至巴西战舞,一堂团体舞蹈课就可以让众人都踮起足尖,舞动身心。

互动餐饮:巴厘岛的热带风情为半正式的主题活动和趣味餐饮概念提供了丰富灵感。室外可以举办正式的三道式晚宴,室内则可以体验印尼夜市自助餐或巴厘岛皇家Megibung盛宴(一种可追溯至15世纪的古老用餐仪式)。一旁再加设自助圣代吧和鸡尾酒制作课,又足以让宾客们在婚礼日之后的很长时间内仍津津乐道。

良辰吉时:金巴兰湾的日落时分依旧是最受新人欢迎的仪式时间,毕竟谁也难以抵抗绚烂天空的诱惑。然而碧海蓝天的早晨或许也可以为婚礼增添“一点蓝”,仪式后再移步Sundara开启一场海滩俱乐部派对。抑或在婚礼开始前等候新娘的间歇,可以来一杯迎宾鸡尾酒。

“巴厘岛是艺术家之岛,这里创意无处不在”,Ririn说,“新人可以完全定制他们的婚礼或者选择我们的婚礼套餐,包含私人别墅住宿、心灵滋养水疗和浪漫晚餐。我们的梦想就是实现新人的梦想,由衷感谢他们对我们的信任。”

帝王别墅和吉利金巴兰花园是金巴兰湾四季继147套泳池别墅翻新工程之后的最新升级改造。这座占地14公顷的度假酒店还提供椰林园私人沙滩婚礼、瀑布花园悬崖庆典以及Sundara沙滩俱乐部的精致餐饮。



文章关键词:巴厘岛 四季酒店 婚礼
更多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慢煮鸡尾酒: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新任调酒师主管烹制零浪费调酒配方

    2019年11月11日

  •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新桥揭幕,随之推出河岸丛林探险和川床餐饮体验

    2019年09月25日

  • 沙雕大师于巴厘岛挑战时间和潮汐,呈现艺术佳作

    2019年06月18日

  • 山妍四季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心怀感恩”

    2019年02月25日

  • 在巴厘岛最长的水上婚礼走廊上说“我愿意”

    2018年03月27日

  •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2018年02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