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感受印度洋边的神秘净化与身心平衡之旅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巴厘岛丽思卡尔顿度假酒店

美丽的海滩、独特的悬崖、完备的设施与当地文化的完美结合、正宗的巴厘灵魂净化仪式,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都将带给你一场印度洋边的神秘净化与身心平衡之旅。

对于想要在巴厘岛完成一生中最有意义的旅行的宾客来说,什么会是绝佳选择?也许,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将会告诉你一个完美的答案——美丽的海滩、独特的悬崖、完备的设施与当地文化的完美结合、正宗的巴厘灵魂净化仪式,都将带给你一场印度洋边的神秘净化与身心平衡之旅。

海崖边的绮丽风光与生命之美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南端的努沙杜瓦 ( Sawangan ) 海岸,坐落在高耸的海边悬崖区域和开阔美丽的天然海滩之间。酒店坐拥180度印度洋景观,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宾客在努沙杜瓦南端海岸线观赏海景的绝佳地点。高达70米的玻璃电梯直通海滩,时刻为宾客呈现绿意盎然的热带植被和绮丽优美的海岛风光。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全景

酒店占地12.7公顷,共有313间客房,其中34间为崖顶客房和海景别墅。酒店在秉持一贯独特豪华的设施之外,更采用当地设计元素,纳入当地象征力量、智慧和美的生命之树符号,结合当地手工艺文化与自然风光,创造出优雅而原生态的别样居住环境,舒畅的海风贯穿通透的酒店大堂,通向悬崖与海岸,宾客将在这里尽情感受生命之美,感受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精心打造的和谐怡人的旅居体验。

在水疗中心感受海洋神秘的治愈力量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的招牌水疗中心是酒店和谐之所完美体现,是宾客在自然、文化、传统以及心灵之间获取身心平衡的完美空间。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

在巴厘岛,海洋的神奇力量一直为人们所敬畏。海洋被认为拥有强大的治愈力和恢复新生的力量。受此启发,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汲取海洋的能量,以为主题,将来自海洋的治愈资源贯穿水疗体验的每一个元素,为客人打造焕发新生的水疗体验。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水疗中心依托其底蕴与临海优势,从印度洋汲取当地品质最佳的天然原料:海藻和珍珠,以积淀深厚的巴厘岛疗法为精华,融合巴厘岛古典方式与现代技术,将水疗法、水疗原料与印尼巴厘岛待客之道的经典魅力相结合,为客人提供地道、卓越的健康护理体验。

在巴厘岛顶级餐厅体验极致味蕾享受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标志性的印度尼西亚餐厅Bejana,是一处建在悬崖之上的美食仙境

 

Bejana餐厅菜品

作为巴厘岛最顶级的餐厅之一,位于悬崖之上的Bejana为入住度假村的宾客和其它游客提供精美丰盛的晚餐,以及令人惊叹的度假村风光和印度洋海景。


Bejana餐厅外景

Bejana餐厅的菜单完整呈现了巴厘岛甚至是整个印度尼西亚的知名菜点。餐厅将五星级酒店的豪华设施与轻松舒适的用餐氛围完美融合,为来宾呈现闲适高雅的就餐体验。而Bejana也是烹饪洞穴”(Culinary Cave) 的所在地,宾客通过在这个美食学习中心与厨师一起亲手实践,来探索印尼的烹饪之道。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2017年宣布任命Raymond Siek为酒店行政总厨。作为一名屡获殊荣的马来西亚本土名厨,Raymond Siek在长达24年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在亚太地区多间奢华酒店和游轮的后厨担纲要职,屡创佳绩。他将带领酒店厨师团队,以精湛的技艺与丰富的经验,馈飨造访酒店的世界宾朋。

灵魂净化仪式:在众神之岛开启心灵洗涤之旅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巴厘正宗灵魂净化仪式以当地传统仪式为灵感,让客人机会体会到巴厘印度教的悠久历史传统,加入到心灵洗涤旅程当中。

 

灵魂净化仪式

在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灵魂净化仪式在清晨僻静的白色沙滩举行,宾客将会参与到原汁原味的印度教巴厘岛祭祀仪式中。

净化仪式将围绕圣水——神的力量的代理人而展开。用圣水对宾客进行清洗,以象征洁净身体、头脑和灵魂,净化思想中的杂念,让接受者远离负面影响的攻击。而后将按照巴厘印度教传统进行祷告。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卡里姆(Karim Tayach)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人打造原汁原的巴厘岛体验。灵魂净化仪式是让我们客人走进巴厘岛,了解巴厘岛神秘的重要体验。通过参加巴厘传统仪式,让客人走上自我发现的心灵之旅。

无论是因为什么原因来到这个迷人的、充满诱惑的岛屿,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都将带你体验一段别具一格的净化之旅。



文章关键词:巴厘岛 丽思卡尔顿酒店
更多巴厘岛丽思卡尔顿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主厨Raymond Siek带您尝味纯真印尼料理

    2017年12月22日

  • 入住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 邂逅海天之间的永恒浪漫

    2017年10月23日

  • 在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楼层尊享致臻体验

    2017年09月05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