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米兰阿玛尼酒店推出米兰蜜月套餐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来源:米兰阿玛尼酒店

位于米兰时尚区中心的豪华现代酒店——米兰阿玛尼酒店,隆重呈献浪漫蜜月套餐,为情侣们留住生活中的浪漫时刻。

位于米兰时尚区中心的豪华现代酒店——米兰阿玛尼酒店,隆重呈献浪漫蜜月套餐,为情侣们留住生活中的浪漫时刻。蜜月套餐包括阿玛尼豪华客房住宿;可于客房内享用美式早餐;入住欢迎香槟一瓶;坐拥全景的阿玛尼Ristorante餐厅浪漫特色晚餐一次,并配有鲜花装饰;于阿玛尼水疗情侣套房奢享双人理疗(80分钟)一次,同时可免费使用休闲区和SPA设施;免费升级至高级客房和免费延迟退房(均需视情况而定);以上礼遇需遵循酒店条款与规定。套餐价格自人民币11400起。

米兰阿玛尼酒店位于意大利米兰著名的曼佐尼大街31号,是素有“黄角四角”之称的世界知名奢侈品街。步行数分钟,即可抵达豪华购物街蒙特拿破仑大街和著名的斯皮加大道,著名的斯卡拉剧院与壮观的大教堂广场仅在咫尺,这儿是最重要的博物馆与夜生活区。米兰阿玛尼酒店拥有95间客房和套房,贯彻乔治阿玛尼的生活哲学,为客人提供 “家外之家”的住宿体验。阿玛尼运用超视觉美学的前瞻品味,在生活服务部门旗下设立全新的服务方针,为客人呈现极具创意的生活方式经理人概念。

阿玛尼Ristorante餐厅在意大利卓越的烹饪技巧中融入世界各地的特色风味。值得一提的创新实践与不断追求完美的美食理念,造就餐厅在营造必不可少的当代风格时,不忘新潮与优雅兼备。而运用自然色彩的设计风格,更是阿玛尼不容小觑的独特风格体现。餐厅提供格外精致的用餐氛围,多款可供选择的葡萄酒单,私人用餐区域与可纵览米兰城市天际线的魅力景致。

更多信息及预定,请致电+39 02 8883 8381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milan@armanihotels.com

文章关键词:米兰 阿玛尼酒店 情侣 套餐
更多米兰阿玛尼酒店资讯
更多
  • 米兰阿玛尼酒店倾情呈献夏日臻享乐趣

    2023年07月19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