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于万丽酒店拾味金秋 探索古城今都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万丽酒店

大中华区多家万丽酒店推出各具本土风情的秋季滋补菜品及创意料理,邀宾客在味蕾体验中发现城市不同寻常的金秋万象。

秋黄绿逝,天气渐凉,大中华区多家万丽酒店或甄选当地滋补食材,以本土美食链接当地“古城”文化,或结合当地多元化的人文特色,打造以“当代都市‘大熔炉’”为灵感的创意料理。秉持“如常之旅,毫不寻常”的理念,无论是2小时的短暂空暇,还是一周的探索假期,万丽酒店将带领宾客,特别是注重生活方式的商旅客人从美食的角度发现城市的不同风采,用本土链接的味蕾体验留驻商旅途中短暂的休闲时光,确保每次旅程都是开阔视野、发现精彩新知的难忘之旅。

甄选本土应季食材,打造金秋“古城”味蕾发现之旅

南京华泰丽酒店万丽轩中餐厅大厨妙手匠心,以创新中式烹调手法演绎经典菜肴,并以古都南京当地旅游胜景为灵感,打造午市淮阳菜品,带领宾客一品原汁原味的金陵古都。石城素什锦以南京旧城“石城”为灵感,集合多种蔬菜,以美食讲述古都金戈铁马历史;铁板牛仔骨选取上等牛肋骨,以“中国功夫”打造出肉香四溢、筋道多汁的金陵风味菜品;更有金陵烧味双拼和金陵小食拼盘等南京地道趣意美食。

南京华泰万丽酒店推出古都经典美馐金陵烧味双拼

贵阳万丽酒店新满福楼的大厨以黔贵当地自然风貌和古老而又多姿多彩的苗族文化为灵感,精心烹制了一席秋香四溢的苗族花宴。其中,刺梨红烧肉用贵州特产苗家刺梨酒搭配上等猪肉,还有苗家顺挂汤、滋补银萝汤等秋季润肺防寒补品,以美食带领宾客发现苗族在黔贵地区的悠久历史文化。

贵阳万丽酒店以贵州当地酒品为引,特别烹制“品酒肉”

在一声声寒蝉清曲中,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创造出十余道清逸雅致、鲜美可口的秋季养生菜品,选用滋补上品牛筋、牛肚、牛腩打造砂锅独蒜牛三宝,以芡实配上清爽的藕牙与鲜美的鲜贝,还有必不可少的水乡江鲜龙须油浸长江笋壳鱼等菜式。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让宾客在菜品温婉的色调中感受清丽脱俗的苏式秋韵。

苏州吴江盛虹万丽酒店应季菜品顺德啫啫天目鱼头煲

以金秋创意料理,链接现代都市多元文化

万丽酒店通过对当地都市文化精髓和本土应季食材的探索,为身处国际化都市的宾客打造融合多元文化特色的秋季茶享体验和创意料理,带来专属秋天发现之旅。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行政总厨赵勇以具有滋补功效的食材,倾力打造充满江南吴越特色的本帮菜,并在菜单设计中融入粤菜和渝都风味佳肴,充分体现上海这座文化大熔炉的多元化特点,既有搭配应季时蔬和时令海鲜的王者君临风范虾,也有以色泽金黄的核桃片搭配皎白多汁的墨鱼丸的创意菜品古玩挂瓷核桃,而野菌松茸功夫汤以茶壶盛装,经八小时熬制,带来清润纯正的秋季滋补汤品。

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搭配应季时蔬及时令海鲜的秋季创意菜品王者君临风范虾

香港海景万丽酒店Mirage Bar & Restaurant餐厅以酒店周边的海洋馆发现之旅和香港自然环境为灵感,推出清新雅致的海洋与森林下午茶,打造六款以海鲜入馔、蕴含清新海洋风的咸点,包括日本黄魽鱼配毡酒西瓜、青瓜及柚子,加利西亚风味八爪鱼等创意茶点;以及以原野森林为概念的精致甜品,包括大溪地云尼拿慕丝和糖渍樱桃配白巧克力慕丝等,以酸甜交融的清新口感解除秋乏。

香港海景万丽酒店海洋与森林下午茶

海口万丽酒店秉承万丽品牌“独立思维,本土链接,引人入胜”的品牌核心价值,在四季如夏的海南独创海岛专属下午茶,在西式传统点心中融合海南特色元素。“辣味红桑子马卡龙”加入海南本地辣椒调味,味道酸甜适中,“荷兰汁焗深海海甘鱼”以荷兰酱汁搭配海南本地海甘鱼,口感层次丰富多变,趣意盎然。海口万丽酒店旨在以全新的茶享体验带领宾客发现海岛的无限魅力。

融入海南当地特色的海岛专属下午茶点

“香草天空“主题下午茶是武汉光明万丽酒店以武汉独有的秋季炎热气候为灵感甄制的西式创意茶点套餐。既有柠檬草与鸡肉串的碰撞,浓郁的巧克力芝士蛋糕引入清香的薄荷,也有以玻璃苣花为原料制成的奶冻,甜咸相宜,为依然热辣的武汉秋天带来一丝只属于秋的清凉。

武汉光明万丽酒店“香草天空“下午茶


文章关键词:万丽酒店
更多万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新乐融融 岁喜金安——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新春之礼

    2024年02月04日

  • “心动与你”浪漫赏味——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情人节美馔

    2024年02月04日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品尊轩中餐厅新春年夜饭、精致盆菜、年糕礼盒“龙”重上线

    2024年01月31日

  • “二十向阳,和光绽放”——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08日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发现精彩 11周年庆典

    2023年08月30日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年度全球发现日活动携“夜·灵感·万丽”体验倾情回归 携手社区合作伙伴TANGO邀宾客领略趣意地道的当地风情

    2023年05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