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 尚席饕餮蟹宴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金桂飘香,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餐厅的师傅们,借着膏黄蟹肥的季节,精心奉上金秋蟹宴,让您的味蕾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金桂飘香,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餐厅的师傅们,借着膏黄蟹肥的季节,精心奉上金秋蟹宴,让您的味蕾收获满满的幸福感。

三色蟹粉拌豆腐

蟹黄花枝卷 将墨鱼肉剁成肉泥状,外面裹以腐皮,下油炸至金黄色,上面再叠一层蟹黄膏。特别将蟹醋黄酒一起熬制出晶莹的膏体果冻状,并撒入姜粒。既保留了蟹黄的香甜,又去除了螃蟹的性寒。

蟹黄龙虾球 –选用Q弹的小青龙虾肉,内裹金华火腿和咸蛋黄,以引出虾肉自身的香鲜气息。蟹黄与虾球的组合,令“鲜”味满满。

鱼虾蟹滑蛋小南瓜 – 银鳕鱼、虾仁、蟹粉裹着南瓜泥,水蒸蛋伴着南瓜粒,小小的南瓜大有乾坤。可爱的造型,亮丽的色彩,秋天的食材,令食客们食指大动,垂涎三尺。

烟雨迷蒙的上海,烫一壶黄酒,切几根姜丝蘸醋,再用八小件剥几个肥美的大闸蟹尝鲜,生活好不惬意自在!

蟹粉燕窝羹

垂询及预订:+86 21 2036 131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浦东四季酒店2

文章关键词:上海 浦东 四季酒店 蟹宴
更多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资讯
更多
  • 翩然而至 芳甜由心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奏响春意淑媛下午茶

    2019年03月26日

  • 一品入魂 初春日料风物志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秘”日式酒廊全新开幕

    2019年03月04日

  • 赏味贺新春 四季共团圆——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2019年01月08日

  •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 清爽怡然“柑橘主题下午茶”

    2018年12月26日

  • 寒冬寻暖·舒焕身心 FLARE 水疗中心冬日限时礼遇

    2018年12月24日

  • 冬日里的幸福滋味 上海浦东四季酒店尚席推出冬日暖心美馔

    2018年12月1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