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于满天繁星下漫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自古以来,诗人总喜欢以星星为题材,写出一首又一首委婉动人的诗。座落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将精致奢华的入住理念带入上海,拉近您与云端的距离。


自古以来,诗人总喜欢以星星为题材,写出一首又一首委婉动人的诗。座落于上海环球金融中心79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将精致奢华的入住理念带入上海,拉近您与云端的距离。

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区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楼高101层,492米。这幢环保型的摩天大厦由兴建东京享负盛名的六本木新城的森大厦株式会社(Mori Building)负责兴建。


上海柏悦酒店的室内设计由屡获奖项的纽约设计师季裕棠(Tony Chi)先生及公司tony chi and associates设计。他的设计理念是具有现代中国特色的私人住宅式酒店,在体现富丽堂皇的家应有的舒适之余,亦注重传统中国几何学和建筑学。宾客将依次序由大门开始,行经大厅和房间,最后以庭院为终点。他把庭院想像为一个平静和宁神的圣地,让客人在这宁静的庭院中练习太极和下中国象棋。庭院将以自然的米色和天然物料为主,无论在感觉或是设计方面均保持及其讲究而低调。
甫一进入竹林掩映的酒店入口,上海的五光十色仿已抛诸脑后,而上海柏悦酒店的优雅体验将由此开始。客人经过高达16米的酒店大门,边欣赏艺术长廊内一系列的中国现代艺术作品,便经由好像不受时空影响的电梯迅速被送到87楼,到达酒店大堂。
开阔的空间及挑高的顶棚令客人感受到独特的高雅气氛。整个大堂采用家居感的布置,客人更可以在这里环视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大厦及外滩的壮丽景色。经过全天供应中西美食的大堂客厅,就是充满欧陆风情的大堂餐厅,内设全套Bulthaup厨具装备的开放式厨房,并设有可供至多22人就餐的“主厨餐桌”,为客人提供专享盛宴。与大堂餐厅两端相连的分别是一个玻璃屋样的藏酒窖,珍藏了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种葡萄佳酿;和一个私密温馨的大堂酒吧。

延续中国式私人住宅的理念,位于86楼的沙龙共设有八间私人宴会厅及会议室,面积由74至171平方米,最多能容纳100人。每间房间均可欣赏到壮丽美景,更配有102寸平幕电视、最先进的多媒体系统、无线宽频上网、舒适轻松的休息区域、咖啡机,以及用来享用咖啡或鸡尾酒的茶水间。位于楼层中间区域的是“聚集厅”,天然石料造成的展示台点缀其中,具有非常的震撼效果。在同一楼层的“宴会设计室”,陈列有馆藏丰富的精美书籍,酒店的宴会专业人士根据季节及宴会主题,帮助客人选择台面布置、插花设计、色彩搭配等等。

当客人行至85楼,则是安静闲适的水境,设有20米长的无边界泳池、水疗中心、健身室和一个太极园,每天清晨有太极大师在此言传身教,酒店总经理有时也会与客人一起领略这一传统中华武术的魅力。


如果说酒店的低层部分是平静的绿洲,而高层则洋溢着活力和刺激。于2008年底开业的世纪100,占据91至93楼。91楼是可以容纳300位客人的餐厅,25米高的落地玻璃窗使整个空间更加开阔。多个开放式厨房提供中西日式美食,包括一个肉类厨房、配备四台巨型火炉的西餐厨房、配备烤鸭炉的中餐厨房、寿司吧、甜点区以及葡萄酒窖。


92楼设有两间各具特色的酒吧 — 位于西面的是一间有现场乐队表演的西式酒吧,提供各种经典及创意鸡尾酒;位于东面的则是一间具有东方色彩的舒适酒吧。

酒店93层是一个理想的私人宴会场所,可容纳250人的鸡尾酒会,而用作晚宴则可容纳180人,备有庭院、多功能厅和厨房。


为保持一贯对产品质素和服务水平的严谨态度,酒店只设客房174间。所有客房都能眺望黄浦江和浦东的壮丽景致。标准客房面积由55至60平方米,所有客房的顶棚高度均设定为3.1米高,使客房更增加宽敞感。

单色布艺装饰的墙壁、漆感表面的木质家具,彰显简洁大方的高贵品位。客房内的落地窗旁摆放着舒适的卧椅,方便客人休息;精心设计的衣帽间备有前镜和后镜,其他设施包括:DVD播放器、宽频上网、等离子平面电视和咖啡机等。在宽敞的浴室裡,客人将会发现另一台嵌于化妆镜中的等离子电视,另外还有双洗手盆、富东方色彩的沐浴区和让您犹如置身于季风雨中的特大淋浴头,著名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的洗浴用品,以及独立洗手间以保障宾客的私隐。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庭院,用作隔离两间双连的房间之用,亦是一个供家庭或朋友聚会的理想场地。

酒店的14间套房面积由130至194平方米。八间特别套房内的主人睡房均备有两张特大床,浴室内设有特大浴缸,带有开放式厨房的用餐区可为客人私人款待之用。

www.shanghai.park.hyatt.com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