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阿联酋首家万丽酒店正式亮相迪拜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6日  来源:万丽酒店

万豪国际集团和环球音乐集团继续携手将音乐盛宴带至阿联酋,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将带来前卫独特的设计、首屈一指的世界美食以及非凡的明星体验。

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行政客房(Club Room)

万豪国际集团近期宣布继续携手环球音乐集团,将酒店驻场演唱会系列带到阿联酋,并邀请世界巨星Gwen Stefani助阵,共庆旗下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盛大开业。

“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通过其独具一格、意想不到的体验,为宾客打造了一个发现别样风情的平台。”万豪国际集团万丽酒店全球品牌负责人Brian Povinelli表示,“酒店通过前卫设计、丰富多彩的餐饮选择及服务,展现迪拜的迷人风情。万丽酒店品牌旨在激发宾客在每一次旅行时都去发现当地不一样的人文风景,收获更多难忘体验。”

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位于迪拜最为繁华的商业湾地区,拥有298间精心设计的客房,其中包括65间宽敞舒适的套房。酒店室内设计由著名的WA International工作室操刀,精致的设计细节无处不在,为宾客镌刻值得探索与发现的故事——酒店大堂中央悬挂着一幅描绘迪拜城市风貌的金属装置艺术作品;客房内置有创意摄影作品,与睡床上方以3D铁质雕塑重新演绎的毕加索著名骆驼像相得益彰,为宾客的迪拜之行增添异彩。

酒店以精心烹制的美味珍馐,将5间餐厅打造成备受全城热捧的尝鲜之所。世界名厨Masaharu Morimoto将于年底在酒店内开设其阿联酋首家同名餐厅Morimoto Dubai。Bleu Blanc 和BASTA!则将由David Myers担纲主厨,演绎南法农场佳肴及罗马经典菜式,打造现代概念餐饮体验。BHAR餐厅以阿拉伯语“香料”为名,地道的中东菜肴将唤醒宾客的感官体验。Grounded咖啡厅甄选源自全球的咖啡豆品种,加以独特研磨手法,为宾客打造馥郁浓醇的味蕾享受。

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也将为宾客带来品牌标志性的专属体验,包括连接宾客和当地居民、社交和探索目的地的夜晚体验——“万丽夜市”;万丽品牌特色礼宾服务“万丽导航员”将精心挑选当地别具一格的景点和活动,帮助热爱社交、衷于探索的发现者深入了解与众不同的当地风情。

“这是万豪国际集团和环球音乐集团宣布合作后,首次将酒店驻场演唱会系列带到中东地区,这对万丽酒店来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发展。”万豪国际集团中东及非洲地区总裁暨董事总经理Alex Kyriakidis表示,“Gwen Stefani在世界各地拥有庞大而热情的粉丝群,我们很高兴能为常客计划会员和酒店宾客提供与明星亲密接触的专属活动。我们有信心万丽酒店将会成为环球旅行者和迪拜当地居民享受高端生活方式的全新理想之所。”

世界巨星Gwen Stefani助阵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全新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常客计划万豪礼赏(包含丽思卡尔顿礼赏)以及SPG俱乐部的忠实会员均可在Moments平台使用积分兑换“无与伦比的粉丝体验(Ultimate Fan Experience)”套餐,参与酒店专属驻场演唱会。

“我们与全球酒店业领军者万豪国际集团联手,将为世界各地的乐迷在全球各地的奢华酒店中打造专属独特的明星体验。”美国环球音乐集团执行副总裁Mike Tunnicliffe表示, “我们和万豪国际集团一起,将会把酒店驻场演唱会系列带至更多的目的地,为宾客呈现更多难忘的演出。”

在过去的两年中,万豪国际集团与环球集团之间的合作无缝链接了酒店业与音乐产业,曾邀请Ellie Goulding、Demi Lovato、DNCE、James Bay、CHVRCHES、Juanes和摇滚乐队梦龙乐队等著名音乐人至伦敦圣潘克拉斯万丽酒店、洛杉矶活力洛城JW 万豪酒店、南海滩丽思卡尔顿酒店、圣地亚哥拉斯孔德斯万怡酒店,以及曼谷皇后公园万豪侯爵酒店进行驻场演出。此次Gwen Stefani助阵全新开业的迪拜市中心万丽酒店,为宾客带来更多专属体验。





文章关键词:万丽酒店 迪拜 新开业酒店
更多万丽酒店资讯
更多
  • 新乐融融 岁喜金安——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新春之礼

    2024年02月04日

  • “心动与你”浪漫赏味——上海淳大万丽酒店情人节美馔

    2024年02月04日

  • 上海明捷万丽酒店品尊轩中餐厅新春年夜饭、精致盆菜、年糕礼盒“龙”重上线

    2024年01月31日

  • “二十向阳,和光绽放”——上海淳大万丽酒店20周年客户答谢庆典圆满落幕

    2023年10月08日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发现精彩 11周年庆典

    2023年08月30日

  • 【上海漕河泾万丽酒店】年度全球发现日活动携“夜·灵感·万丽”体验倾情回归 携手社区合作伙伴TANGO邀宾客领略趣意地道的当地风情

    2023年05月2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