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白色圣诞·金色童年天津恒大酒店主题圣诞节即将开启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来源:旅游休闲

每年的圣诞节,天津恒大酒店都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惊喜,今年光是一个圣诞点灯仪式就已经刷爆了朋友圈。各种美食和惊喜接连不断…… 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更是别出心裁,天津恒大酒店早就筹划了一大波福利,12月23日准备为市民带来一场充满童年回忆的圣诞狂欢。 圣诞马车是圣诞老人的专属坐骑?NO!活动当天,天津恒大酒店将为客人准备
每年的圣诞节,天津恒大酒店都为我们呈现了不一样的惊喜,今年光是一个圣诞点灯仪式就已经刷爆了朋友圈。各种美食和惊喜接连不断……
即将来临的圣诞节更是别出心裁,天津恒大酒店早就筹划了一大波福利,12月23日准备为市民带来一场充满童年回忆的圣诞狂欢。
圣诞马车是圣诞老人的专属坐骑?NO!活动当天,天津恒大酒店将为客人准备巡游的圣诞马车,圣诞老人带着一家人体验马车的无限乐趣。除此之外,当天酒店会有充满童年回忆的圣诞小市集,带您追忆童年的玩乐。当然,陪伴你的童年的不仅仅是这些小零食和小玩具,还有我们为之欢呼的偶像。恒大酒店精挑细选了三位颜值担当,将还原一场现场版“小虎队”,让你high爆全场。当晚还会有一场特色篝火晚会,在此起彼伏的音乐节奏里,和大家一起围着篝火起舞,感受西方圣诞的节日气息。此外,森林手工坊还开设儿童手工创作课程,带领小朋友制作出精致的手工和精致的圣诞卡片。
圣诞活动当天酒店推出了圣诞主题自助晚宴,不仅有各种圣诞特色美食、甜品,还有各类进口海鲜扒类,带给你一场极度诱人的圣诞美食趴。酒店圣诞套餐也正在火热预售中,套餐包含双人豪华客房,艾葳格兰松鼠厅双人圣诞晚餐,体验游泳健身和汤泉鱼疗,更包含双人滑雪项目,将冬天的活动体验极致!
天津恒大酒店坐落于5A级景区盘山脚下,是恒大酒店集团旗下五星连锁酒店品牌,于2012年9月29日正式开业,酒店三面青山环绕,一面湖水荡漾,且地处首都地区腹心地带。并独创“6+1”模式,集客房、餐饮、会议、运动、娱乐、SPA、购物于一体,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齐全、完善、全方位的入住感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