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苏州太湖万丽万豪酒店重塑年末尾牙体验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2日  来源: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和苏州太湖万豪酒店

全新开业的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和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于年末之期倾力打造“万象更新”年终庆典专案,通过多元化的会议空间及全面周到的定制服务为宾客带去卓越非凡的年会体验。

2017年正式进入倒计时,承载着一整年精彩回忆和美妙期许的年终庆典活动也纷沓而至。传承万丽酒店及万豪酒店的品牌理念,全新开业的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和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于年末之期倾力打造“万象更新”年终庆典专案,通过多元化的会议空间及全面周到的定制服务为宾客带去卓越非凡的年会体验。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位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太湖之滨,空气清新怡人,坐拥甜美的湖光山色,是首个进驻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的双品牌高端国际酒店。酒店所在的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浸润于多姿多彩的吴地文化氛围之中,作为长三角地区的全新旅行目的地和会议目的地,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及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享有地利之妙,湖光山色隔绝了都市喧嚣,静可于潋滟波光中回看过往、展望未来,动可由此出发探索、感受周边人文风情。在这里举办的尾牙庆典,将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受。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及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为包括尾牙庆典在内的各类会议活动提供非凡空间和优质设施,酒店专业宴会团队将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最完美的尾牙活动,为宾客创造难忘的年终回忆。功能多样、光线充足的宴会活动空间总面积达7,388平方米,分为四个宴会厅、一间董事会议室及十个灵活多变的会议室。所有会议空间均配有先进的灯光、影音、网络等设施设备,可满足宾客各类活动需求,是举办会议及宴会的理想之选。宴会厅可直接通往面积超过5,500平方米的户外花园,并特设宽4.4米、高5.3米的超大入口,供展示车辆直接驶入。开阔的户外空间将自然美景与现代设施无缝相连,带领宾客感受多元化的年终盛宴。

苏州太湖万豪酒店太湖宴会厅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不仅为前来参加宴会活动的客人提供独具特色的会议体验,更有丰富的餐饮、康体等各类设施协同合作,力求打造全面立体的活动体验。两家酒店共设八间餐厅,提供的美食种类从粤菜、本地美食到环球风味不一而足,力求满足宾客的多重口味需求。两家酒店共享完备的康体设施,包括六个室内和室外泳池、配备顶级泰诺健(TechnoGym)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以及瑜伽室,在美景环绕中进行运动休闲活动,恢复精力自然事半功倍。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五行空中酒吧餐厅

苏州太湖万丽酒店、苏州太湖万豪酒店的“万象更新”年终庆典专案即日起至2018年2月18日推出,提供生机勃勃的“绿野仙踪”、俯瞰太湖全景的“太湖之巅”及提供定制服务的“时尚艺术廊”等丰富多彩的年会专案,全力满足宾客的多重需求。

于2017年10月揭幕的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及苏州太湖万豪酒店作为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首屈一指的高端品牌酒店,距离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苏州市中心和苏州园区火车站约40分钟车程。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拥有234间客房和套房及两栋独立别墅,以现代设计诠释当地文化魅力。苏州太湖万豪酒店致力于将商务创新和放松休闲完美结合,拥有275间精致的客房,采用全新万豪酒店品牌Marriott Modern设计美学,带来摩登现代入住体验。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尾牙宴会,请致电+86 512 6569 6666联系苏州太湖万丽酒店,或访问http://www.marriott.com/wuxbr;或者致电+86 512 6569 3333联系苏州太湖万豪酒店,或访问http://www.marriott.com/wuxtl





更多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和苏州太湖万豪酒店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