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当香醇遇上甘甜,邂逅冬日里的小确幸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3日  来源:旅游休闲

冬天是进补养生的大好时节, 进入冬季,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 热腾腾的食物都变得必须。 比如鲜嫩的四喜暖锅,美味的汤,亦或是一壶茶, 热气氤氲的芬芳里都是令人沉醉的香。 热乎乎地喝上一口, 仿佛被午后的阳光温暖着, 与室外的寒冷仿佛两个世界。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冬至一阳初生后,经小寒至大
冬天是进补养生的大好时节,
进入冬季,无论从生理,还是心理,
热腾腾的食物都变得必须。
比如鲜嫩的四喜暖锅,美味的汤,亦或是一壶茶,
热气氤氲的芬芳里都是令人沉醉的香。
热乎乎地喝上一口,
仿佛被午后的阳光温暖着,
与室外的寒冷仿佛两个世界。

大寒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冬至一阳初生后,经小寒至大寒,阳气逐渐强大,由下而上,在逼迫寒气以全部能量抵制。由此阴寒密布地面,悲风鸣树,寒野苍茫,寒气砭骨,才是大寒。但大寒后十五日,壮阳就会出地驱逐阴寒,这就是立春。

寒时节,天气寒冷,吃的食物很多容易使人燥热,活动量也降低,此时北京四季酒店茶园冬季特有的金柑普便是季节更迭的最好护驾使者,既可以御寒暖身,还可以养胃助消化、预防感冒等疾病。其不仅融合了云南普洱茶特有的醇厚、甘香、爽滑之韵,还吸收了清醇的桔子皮果香之味。气味甘香清爽,茶性温和。

若论口感协调与香气饱满均优,首推青柑,清新的小青柑仿佛正能诠释青春的味道。茶味与柑味均衡浓郁,融合恰到好处,分不清是茶味融入柑味,还是柑味融入茶味。轻呷一口,齿颊留香。

这款柑普整体以柑皮为主导,尤其前期柑皮表现突出,果皮的酸甜气息渗入汤内。后期熟茶的滋味逐渐显露,其糯甜的滋味与柑皮的酸甜刚好融和。整体茶汤入口糥滑而顺,喝完口内生津持续明显,喝后果香盈口,喉咙内也能感受到。

清风凛冽,冬意正浓。
在茶园品一壶佳茗,茶香氤氲,
卸下疲惫与烦恼。
茶水入唇,仿佛温暖了时光。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