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四季酒店集团持续扩张旗下酒店、度假酒店及私人住宅的全球版图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9日  来源:旅游休闲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打造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新开业酒店,包括全新建造的酒店、两个历史地标的重建项目以及全球至佳度假酒店之一的改造。2018年到来,四季酒店拥有更多值得宾客期待的开业计划,包括集团首个独立住宅项目。 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
世界领先的奢华酒店管理公司四季酒店集团在过去的一年中打造了一系列非常成功的新开业酒店,包括全新建造的酒店、两个历史地标的重建项目以及全球至佳度假酒店之一的改造。2018年到来,四季酒店拥有更多值得宾客期待的开业计划,包括集团首个独立住宅项目。

四季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史密斯(J. Allen Smith)表示:“我们单一品牌发展策略呈现于奢华生活方式,反映在四季酒店和度假酒店,以及越来越多的四季私人住宅。数十年来,四季酒店在奢华旅行者心中一直是高品质和高标准服务的代名词,四季酒店已经成为了许多高端旅行者的首选。我们如今正将此列为优先发展项目,并投入更多的资源。”

战略优先:四季私人住宅

为了支持四季酒店不断发展的私人住宅业务,Paul White被任命为四季酒店集团私人住宅全球总裁。这个新成立的全球性职位专注于集团现有的私人住宅,以及目前不断发展的30多个项目,包括与业主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设计和销售住宅项目,该职位将向资产组合管理和业主关系总裁柯磊安(Michael A. Crawford)先生进行汇报。

柯磊安先生说道:“Paul和他的团队负责监管的四季住宅项目,预期在未来五年,销售额将达100亿美元。四季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我们发展私人住宅项目,从而确保为业主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 我们也是唯一一个拥有住宅团队的品牌,由Paul领导的团队将使其日益完善,为业主提供四季酒店专属的奢华生活体验。

自1985年开启奢华房地产业务以来,四季私人住宅以及别墅和住宅租赁项目已经发展到包括17个国家的38个项目,在未来五年内还将翻倍。即将于今年开业的伦敦格罗夫纳广场20号四季私人住宅将成为首个独立的四季住宅项目,目前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开发的项目中,约有80%将包含住宅部分。

蓬勃发展:2017年增长亮点
去年共有七家四季酒店及度假酒店全新开业,其中伦敦三一广场10号四季酒店是四季酒店在伦敦的第二家酒店,实现了对这一历史地标的精心修复。 四季酒店集团在中国市场还在进一步扩张,并在港口城市天津开设了在这一重点市场的第九家酒店。

在佛罗里达州的瑟夫赛德,建筑师理查德·迈耶(Richard Meier)和设计师Joseph Dirand的愿景得以实现,历史悠久的冲浪俱乐部重焕生机,华丽转身为四季酒店和私人住宅,而科威特的第一家四季酒店则是结合了建筑、艺术和设计感的现代奇迹。突尼斯的第一家四季酒店也在一绝佳海滨胜地全新开业,距离城市景点和主要的历史遗址均只有几分钟路程。

2017年年末,在宣布改造计划的一个月之后,天堂岛屿传奇海洋俱乐部成为四季酒店全新亮相。另外,四季酒店还将其山间目的地酒店版图扩大到了欧洲,与罗斯柴尔德家族首次共同打造了梅杰夫四季酒店。

2017年,四季酒店集团还宣布计划在韩国济州岛和中国港口城市大连开设四季酒店、度假酒店和私人住宅;在麦加开设沙特阿拉伯第二家四季酒店;另外还将在河内开设越南第二家酒店。

展望2018年

除了格罗夫纳广场20号四季私人住宅之外,预计还有多家四季酒店和度假酒店将于2018年盛大开业,大部分都设有私人住宅,其中包括毗邻吉隆坡双子星塔的全新吉隆坡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集团还将在印度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班加罗尔开设印度的第二家四季酒店及私人住宅,另外还将在幽静的德罗什岛开设塞舌尔第二家度假酒店。

四季酒店将重回费城,将在这个城市最高建筑中打造一家全新酒店。四季酒店与康卡斯特进行合作,费城康卡斯特中心四季酒店将偕以至高科技水准为奢华旅行者奉上非凡体验。四季酒店也将在巴西圣保罗揭幕一家全新酒店和私人住宅;以及在希腊对雅典海滨备受欢迎的阿斯蒂尔宫进行改造。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