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旅游资讯
清明小长假 太原市旅游收入6.85亿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5日  来源:太原晚报

草木一新,春意盎然。寒冷的冬季过后,清明小长假为太原市民出游提供了良好机会。太原市旅游局昨日发布消息说,小长假里该市旅游市场迎来了小高峰,全市旅游总收入6.85亿元,同比增长18.8%。

    “运城的花海,一片金黄,很不错的拍照背景!”“玉兰花也开了!”在省城一家网络媒体工作的葛女士,将数张旅途中所拍的照片发到微信圈里,与朋友们交流出游体验。清明小长假里,蛰伏一冬的市民纷纷走出去,在祭扫活动之余休闲放松,踏青赏花。由于高速公路免费,今年的小长假里,有更多民众选择了自驾游的方式,在祭扫之余到周边游玩,自驾游在今年小长假也变得更加火热。在省城周边高速公路上,各种车辆川流不息,车流量远远高于平日。

    小长假期间,我市景区游客量也明显增加。晋祠博物馆、蒙山风景区、煤炭博物馆、东湖醋园等四个重点监测景区接待情况良好,游客接待量共6.77万人次,同比增长11.35%。市旅游发展信息中心介绍说,清明小长假里,全市接待游客86.69万人次,同比增长18.5%,接待一日游游客55.62万人次,同比增长18.72%。

更多太原晚报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