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马利龙加盟瑰丽酒店集团成为亚太区发展副总裁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来源:瑰丽酒店集团

瑰丽酒店集团委任马利龙 (Noel Merainer) 出任亚太区发展副总裁一职,进一步提升发展部团体实力。

国际酒店管理公司瑰丽酒店集团委任马利龙 (Noel Merainer) 出任亚太区发展副总裁一职,进一步提升发展部团体实力。马先生负责带领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于区内的拓展策略,当中包括奢华的瑰丽酒店、豪华的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时尚休闲的贝尔特酒店及集团最新推出的创意时尚商务酒店品牌芊丽酒店及度假村 (KHOS™)。

瑰丽酒店集团首席发展总裁Karl Bieberach-Dielman表示:“马先生于商机评估及确保项目顺利完成等方面的经验丰富,加上他曾参与多个于亚太区推出新品牌的项目,我们深信他绝对能有助集团策略性地拓展新地点及有潜力的市场。”

马先生拥有17年酒店业经验,曾主理亚太区﹑中东﹑欧洲及北美州市场发展。加入瑰丽之前,他曾于丽豪国际工作达八年之久,曾出任为亚太区发展策划及可行性研究副总裁。此外,他亦曾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收益管理区域总监,及于四季酒店集团营运部工作达六年。 马先生持有康奈尔大学的酒店管理学士学位。








更多瑰丽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瑰丽酒店集团坚定承诺,凭借“瑰丽一心”发展路径支持人类和地球

    2023年07月24日

  • 瑰丽酒店集团获杨嘉丽加盟为品牌及传讯副总裁

    2017年08月10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