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周末一起Art Jam, 把春天画起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来源: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携手厦门妈妈报到活动策划公司推出“邻间文化大爆炸”第二期“一起Art Jam” 零基础社交油画体验。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携手厦门妈妈报到活动策划公司推出“邻间文化大爆炸”第二期“一起Art Jam” 零基础社交油画体验。与2018年3月3日在酒店江畔餐厅圆满完成。酒店特别邀请了你好艺术空间的创始人江巍老师作为现场美术指导。宾客们在挥洒艺术细胞、Get新技能的同时,还有鼓浪屿无敌美景相伴,度过优雅惬意的周末下午时光。酒店活动配套的“福袋”下午茶套餐、邻间风情的新潮设计,生机蓬勃的亲切服务也给到店的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邻间文化大爆炸”是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2018年全新推出的民俗及文创类手作体验课堂。定期邀请专业的老师或达人进行现场指导,喜爱此类活动的住店客人或亲子家庭,手工活动爱好者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活动资讯:添加酒店市场传讯部工作微信号:xmindigo或关注酒店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占据厦门人文气息与艺术底蕴交织的核心街区,四周遍布绚丽多彩的历史遗迹、本地特色的标志市场、新旧交替的建筑群落,是时尚旅居和商务休闲人士的理想之选。酒店直面万国建筑博览馆鼓浪屿,您可尽情享受现代繁华、传统文化和泊来文明的融合与碰撞,邻间风情的新潮设计,生机蓬勃的亲切服务,打造独一无二的灵感体验。








更多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资讯
更多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感之星“带你行走厦门古早味

    2018年12月05日

  • Local又新潮,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的“邻感集市”

    2018年05月07日

  • 探索城市活力的根源,独家解锁厦门“邻感之旅”的隐藏菜单

    2018年04月17日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间文化大爆炸】4月活动预告

    2018年03月26日

  •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邻间文化大爆炸】第四弹—彩色沙瓶画DIY

    2018年03月20日

  • 闻香识人,艺术香氛DIY

    2018年03月12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