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别样风情的海滨浪漫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

无论是相恋不久的情侣还是相守多年的眷侣,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海滨浪漫套餐让你的蜜月、纪念日或其他特别日子倍添浪漫。

无论是相恋不久的情侣还是相守多年的眷侣,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海滨浪漫套餐让你的蜜月、纪念日或其他特别日子倍添浪漫。在细节尽善尽美时充分享受共度时光,一段浪漫之旅将是重新深入了解对方,表达深深爱意的最佳方式。幼沙碧水,海天一色,携手漫步沙滩,浪漫触手可及。

海滨浪漫套餐包括:豪华全海景客房一晚住宿,活力自助早餐两份,大堂吧双人甜蜜下午茶,气泡酒一瓶及巧克力一盒,客房浪漫布置(浴盐及玫瑰花瓣),延迟退房至下午四点(视入住率而定)。

入住豪华全海景客房

入住50-56平米宽敞舒适的豪华全海景客房,于私人阳台闲坐饮茶,聆听海浪拍岸,赏日出日落;或凭栏远望,海风轻轻拂面,饱览迷人海景。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时刻。

大堂吧双人下午茶

男士的军工梦,女士的少女心,都能满足。俯瞰海湾美景,任选一款航母下午茶或女士下午茶,共同度过甜蜜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女士下午茶

航母下午茶

泳池畅游,沙滩漫步

在3700平方米的室外超大湖型游泳池或室内恒温泳池纵情游弋,或牵手漫步沙滩,聆听阵阵海浪声,在蓝天白云下逍遥放松。

客房浪漫布置

愉快的一天后,在宽敞且铺有大理石地板的浴室中放松片刻。优质的喜来登卫浴用品、舒适的浴袍和拖鞋营造更为舒适的沐浴享受。此时,有浴缸,有玫瑰花瓣,有气泡酒,有巧克力,有彼此。准备就寝时,喜来登特色睡眠体验之床,让你俩甜蜜进入甜美梦乡。相拥入眠,感受爱情的温度。

活力自助早餐

清晨的阳光透过白纱窗帘,一起醒来,一起吃早餐,沐浴阳光,开启浪漫活力的一天。

延迟退房至下午四点(视入住率而定)

闲暇时间,前往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购买品牌商品,或徒步大梅沙海滨栈道,欣赏美不胜收的海岸风光,或前往临近的小梅沙海洋世界观赏海洋生物。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心动了吧?获取更多详情或预订,马上致电0755-88886688 或登陆 www.sheraton.com/dameisha







更多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资讯
更多
  • 金猪贺岁,到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开启新年新篇章

    2019年01月18日

  •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户外花园婚礼场地浪漫绽放

    2018年05月31日

  • 阳光、沙滩、海浪、美食, 在大梅沙京基喜来登酒店开启五一海滨逍遥之旅

    2018年04月16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