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国际两大酒店集团携手合作 「晶华」与「洲际」缔结全球策略联盟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来源:晶华国际酒店集团

晶华国际酒店集团宣布与洲际国际酒店集团签订全球策略联盟合约并共组合资公司,合力加速丽晶酒店(Regent Hotels & Resorts)在国际间的扩张速度与事业版图。

晶华国际酒店集团(FIH; Formosa International Hotels Corporation)宣布与洲际国际酒店集团(IHG;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签订全球策略联盟合约并共组合资公司,合力加速丽晶酒店(Regent Hotels & Resorts)在国际间的扩张速度与事业版图。

完成此项合约的签订之后,IHG将主控合资公司的营运、负责经营开发丽晶酒店于台湾以外地区的全球性业务,FIH则将专注于台北晶华酒店以及丽晶品牌在台湾的营运与发展。现有营运中的丽晶酒店也将加入IHG的全球旅馆订房系统,透过绵密的业务与营销网络、完善的会员回馈计划,大幅度且全面性的提升住房业绩与获利成果。

丽晶酒店是由酒店界的传奇人物-- Robert H. Burns于1970年创立,结合经典与现代、低调奢华以及主动式的细腻服务让其跻身全球顶级酒店之列,在简单优雅的设计与规划理念之下,酒店顾客总是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且非凡的住宿与餐饮享受。

双方在进行签约的同时也对外宣布,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坐拥维多利亚港无敌海景的洲际酒店 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 (原香港丽晶酒店于1980年开幕,2001年更名为香港洲际酒店);即将耗资重金进行全面性的大规模装修,重新更名回香港丽晶酒店,并订于2021年开幕迎宾,这代表着丽晶品牌将重返香港,并被打造成为最受瞩目的全球旗舰店。

针对此项重大的合作案,晶华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潘思亮表示:「Regent是一个全球性的奢华酒店品牌,有着优质的历史传承,和IHG的合作可以让Regent站上更宽广的国际平台,让品牌未来的发展更佳的亮眼。晶华也将持续在台湾深耕,全权负责Regent在台湾,以及集团旗下晶英、晶泉丰旅和捷丝旅的全球发展。IHG和我们一样尊崇Regent,我们拥有相同的愿景,双方会共同确保Regent未来的成功,尽全力让这个品牌再创荣耀高峰,并为合作伙伴、员工、股东以及顾客们打造双赢的局面。」

IHG的执行长Keith Barr同时表示:「IHG旗下拥有的 InterContinental Hotels and Resorts 在世界顶级酒店品牌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我们看到全球观光酒店市场对于顶级奢华服务的需求,丽晶是顶级酒店业界的先锋,在亚洲以及全球都有着代表性的地位,它的加入对于IHG来说有着正面实质的意义,我们会注入丰沛的人力与物力资源,展开Regent无限的潜力与动能,持续成就并壮大它在全球的发展。」





更多晶华国际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