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北京万达嘉华酒店的315聚焦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来源:旅游休闲

结合今年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个主题,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在店内二层的“和”日本料理餐厅,给前来用餐的客人带来了一场“海洋生物”的深度解析。

民以食为天!随着每年央视的315晚会陆续曝光的一些知名商家和品牌,消费者又再一次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在和自己的起居饮食相关话题上,譬如说:食品安全。结合今年消费者权益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个主题,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在店内二层的“和”日本料理餐厅,给前来用餐的客人带来了一场“海洋生物”的深度解析。


三文鱼刺身是“和”日本料理餐厅最受欢迎的一道菜品,参加活动的客人不仅可以大饱口福,更能大饱眼福!餐厅总厨师长刘世军师傅,将整条新鲜三文鱼在所有食客面前进行加工、拔刺、去皮、切片、摆盘。


在操作的过程中,还向客人讲解关于三文鱼产地、如何选择、营养价值、储存方法等专业知识。在场的所有客人都呈现出极大的热情和好奇之心,并不时向厨师提出各种大家平日里所关心的问题,又或者在厨师的讲解和演示下,亲自试吃三文鱼。


从消费者脸上绽放的笑容看得出来,大家对于这样可追述产品源头的食品是非常信赖的。通过此次互动活动,北京万达嘉华酒店向消费者直观展示食品原料的选择和处理加工过程,让消费者了解高端酒店餐厅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和全面保障,使得消费者可以放心走入酒店,真正体验到“品质消费、美好生活”。


文章关键词:北京万达嘉华酒店
更多旅游休闲资讯
更多
  • A Day in Austria Embassy in China

    2022年02月11日

  • 战略合作共赢,开启文旅发展新篇章

    2021年04月17日

  • 埃尔奥拉古城:历史文化之遗址,梦幻奇迹之秘境

    2019年12月23日

  • DIM SUM 蒸蒸日上的粤式点心自助午餐

    2019年07月23日

  • 雅赏明月 | 西安蓝海风万怡酒店中秋献礼

    2019年07月23日

  • 万荟轩-海鲜自助晚餐

    2019年07月23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