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新罗酒店集团推出春日入住礼遇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0日  来源:新罗酒店集团

春天百花绽放,是到韩国旅游最宜人的季节。新罗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首尔和济州的酒店,特别推出一系列住宿、餐饮和休闲观光礼遇,让旅客尽享春日时光。

春天百花绽放,是到韩国旅游最宜人的季节。新罗酒店集团旗下位于首尔和济州的酒店,特别推出一系列住宿、餐饮和休闲观光礼遇,让旅客尽享春日时光。

首尔新罗酒店

作为新罗酒店集团的旗舰酒店——首尔新罗酒店,也是“立鼎世酒店集团”成员之一。首尔新罗酒店以韩国古代新罗王朝命名,位处首尔市中心的优越位置,让宾客充分体验丰富的韩国文化。

春回大地,酒店户外的“Urban Island城市岛屿”也将于3月31日重新开放。座拥秀丽的南山全景,“Urban Island城市岛屿”宛如城市里的一片绿洲,为宾客提供一个静谧的豪华休闲区。当中设有恒温游泳池、按摩浴池、空中花园及度假小屋;在轻松的环境下,宾客既可享用各式休闲设施,又可在池畔享用美味小食和饮品。

济州新罗酒店

亚热带气候的度假岛——济州岛,因拥有独特火山地质和未受破坏的绝美自然景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作为当地和海外旅客的热门度假胜地,济州的春天繁花似锦,客人可尽览太平洋的壮丽景色和宏伟的汉拿山景。

济州新罗酒店的花园露台也将重新开放。自2016年推出,花园占地660平方米,布满含羞草、水仙和风信子,争奇斗艳,是拍照的极佳地点。

享受春日阳光和怡人花香的同时,每日下午一时至五时,客人可在此享用下午茶。餐单包括一系列以鲜花为主题的精致甜品,佐以独特茶饮。

入夜,每晚七时三十分至十一时,喜爱葡萄酒的客人可到酒店的Terrace Garden花园露台参加品酒派对,在济州岛迷人的景致下,细味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佳酿。

新罗舒泰酒店

应酒店客人的要求,新罗舒泰酒店再度呈献“韩国欢迎您II”套票,让旅客舒心无忧到访韩国。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入住驿三新罗舒泰酒店、西大门新罗舒泰酒店和光化门新罗舒泰酒店的旅客可享以下额外优惠:

• 单程机场豪华巴士车票

• 意大利COVA咖啡

• 洗衣服务*

• 免费使用健身中心

新罗舒泰酒店秉承“智能住宿”的概念,在韩国11个地点提供充满活力且设备齐全的无障碍空间,为品位优雅的现代旅行者带来舒适的住宿体验。

每家新罗舒泰酒店均由世界著名的意大利建筑设计师Piero Lissoni操刀,以其享誉盛名的简约设计风格营造出舒适安逸的住宿空间。除设计新罗舒泰系列酒店外,Piero Lissoni还曾担纲多家豪华酒店的建筑设计,包括位于孟买的Taj Mahal Palace酒店、阿姆斯特丹的Alrov Conservatorium酒店、日本东京的Mitsui Garden Ginza、新加坡的Studio M酒店及最近将在上海开业的The Middle House镛舍酒店。

*适用于入住三晚或以上的旅客。






更多新罗酒店集团资讯
更多
  • 济州新罗酒店呈献冬日礼遇

    2019年12月04日

  • 于首尔新罗酒店举行梦想婚礼

    2019年10月10日

  • 首尔新罗酒店位列「2019米其林指南首尔篇」 旗舰高级韩式餐厅罗宴获评为米其林三星餐厅

    2018年10月19日

  • 心系首尔——首尔新罗酒店提议首尔秋天五大好去处

    2018年09月28日

  • 新罗舒泰酒店呈献旅游釜山的五个理由 探索韩国海岸城市好去处

    2018年09月11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