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在巴厘岛最长的水上婚礼走廊上说“我愿意”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7日  来源: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

经过两年的整体焕新改造,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全新推出海景水上婚礼,长达57米的巴厘岛最长水上婚礼走廊惊艳亮相。

经过两年的整体焕新改造,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陆续迎来一系列体验升级。近日酒店全新推出海景水上婚礼,长达57米的巴厘岛最长水上婚礼走廊惊艳亮相。

作为全新极致水上婚礼体验的组成部分,这些“漂浮”的婚礼场地最大程度地突出和展示了酒店的无敌视野和异域风情。这座全别墅海滩度假圣地安静地坐落于金巴兰湾一隅,其传统质朴又不失精致时髦的巴厘式建筑与14公顷延伸至蔚蓝大海的热带花园唯美交融,相映成趣。

婚礼新人既可选择在高出海平面35米的无边泳池上,面朝180度日落美景交换誓词,也可在迷人的Sundara沙滩俱乐部餐厅举办一场金色海滩婚礼,在亲朋好友的注视下,携手走过由57米长无边泳池转化而成的岛上最长的悬浮走廊,迈向崭新的幸福。

水上婚礼是酒店继147栋泳池别墅改造完工之后的最新创举。这些别墅经过重新设计和空间拓展,在延续纯正巴厘式风情的基础上呈现出耳目一新的现代风格。酒店内的终极静谧之所——三卧室帝王别墅,改建后面积翻倍达1,296平方米,成为可同时满足婚礼、酒会和蜜月三种需求的田园诗般的美好处所,实乃婚礼极致之选。

与金巴兰湾四季的蔚蓝海景互补的,是其位于乌布高地的姐妹酒店——山妍四季在稻田密林间收藏的苍翠景致。新人穿过架于两河之间的美丽悬桥,在一个饱览360度河谷胜景的树顶椭圆形莲花池上交换誓词,互许今生。

“巴厘岛兼具海洋和山林双重地貌,堪称梦想婚礼目的地,而且从世界各地均可轻松抵达。我们的水上婚礼依托海岛自然之美,提供了与一般教堂婚礼或花园婚礼截然不同的全新选择,”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总经理乌代·拉奥(Uday Rao)说。“同时,我们推出了可以包下整间酒店的极致水上婚礼体验,以满足那些追求绝对私密、高度灵活和新鲜创意的新人们的需求。”

极致水上婚礼包括连续5晚包下整间金巴兰湾四季或山妍四季,为新人及婚礼宾客提供专属尊贵礼遇。体验从宾客们抵达巴厘岛的那一刻便开始,酒店提供机场贵宾接机,安排所有宾客入住超豪华房间,并奉上来自整个团队的精心服务:40位世界级厨师,150位私人管家和客房服务员,以及30位水疗理疗师、休闲娱乐和养生专家。婚礼日则注定难忘,仪式将在一处全新亮相的水上婚礼场地举行,还有传统祈福仪式和喜庆的巴厘岛歌舞表演。作为这场巴厘岛极致水上婚礼的专属纪念,新人还将收到由著名珠宝设计师John Hardy设计的特色首饰。

无论新人最终选定在海边或是丛林举办婚礼,酒店都会安排一位婚宴专员与他们全程无缝对接,从最初的咨询到婚礼当天流程,自始至终提供个性化、灵活且真挚体贴的四季服务。婚宴专员也会协助新人办理在巴厘岛合法结婚所需的法律手续。






更多巴厘岛四季度假酒店资讯
更多
  • 慢煮鸡尾酒:巴厘岛金巴兰湾四季度假酒店新任调酒师主管烹制零浪费调酒配方

    2019年11月11日

  • 巴厘岛山妍四季度假酒店新桥揭幕,随之推出河岸丛林探险和川床餐饮体验

    2019年09月25日

  • 沙雕大师于巴厘岛挑战时间和潮汐,呈现艺术佳作

    2019年06月18日

  • 山妍四季推出巴厘岛首个全年养生静修计划——“心怀感恩”

    2019年02月25日

  • 巴厘岛首个定制设计的河畔烹饪学校于山妍四季启幕 

    2018年02月23日

  • 这个新年,来巴厘岛洗涤心灵和达致平衡

    2017年10月24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