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票选
探店
首页 > 酒店 > 酒店资讯
三亚·亚特兰蒂斯即将于4月28日盛大启幕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来源:三亚·亚特兰蒂斯

坐落于海棠湾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定于2018年4月28日盛大启幕。

作为一站式娱乐休闲及综合旅游度假目的地,三亚·亚特兰蒂斯定于2018年4月28日盛大启幕,这座以海洋为设计灵感打造的梦幻海底王国,于海南建省办特区三十周年之际,在中国南海之滨冉冉升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开启超越想象的探索之旅。

三亚·亚特兰蒂斯坐落于国家海岸海棠湾,尽揽南海旖旎风光。作为中国首个亚特兰蒂斯度假胜地,三亚·亚特兰蒂斯将以旗舰店迪拜棕榈岛亚特兰蒂斯为标杆,并与另两家在建中的迪拜皇家亚特兰蒂斯、夏威夷亚特兰蒂斯一起,倾力呈献独特而奇妙的亲海旅程,令宾客在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设施、在失落的空间水族馆观赏神秘妙曼的海洋生物、在包括154间特色套房在内的总计1314间全海景房里饱览壮丽海景和斑斓的水下世界。

海南岛是中国顶级的度假胜地之一,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到来将为海南岛的发展刻下里程碑式的印记,重新定义娱乐休闲模式乃至将整个海南省的旅业模式升级。三亚是优秀的旅游度假目的地,三亚·亚特兰蒂斯作为三亚旅游的新标杆,必将成为本地及国际游客的优选下榻之所,为每一位宾客打造灵感迸发的探索之旅。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三亚·亚特兰蒂斯即将盛大启幕,向全球宾客敞开我们的大门!" 三亚·亚特兰蒂斯董事总经理海科先生(Mr. Heiko Schreiner)表示,随着三亚·亚特兰蒂斯启幕盛典的临近,度假区计划了线上和线下宾客互动,包括今日在复星艺术中心启动的18天倒计时活动,一系列缤纷节目接踵而来,直至于海南建省办特区30周年之际举办的启幕盛典,标志着充满异域风情的海南岛文旅产业就此进入新纪元。

这座由包括Jeffrey Beers International(JBI)与Hirsch Bedner Associates(HBA)在内、超过80家国际著名的建筑和设计事务所联手打造的54万平方米度假区,将现代美学与本地文化致美融合,全新定义了三亚旅游新地标,而中国艺术家作品和以海南本地硬木为特色的陈设更为整座度假区增添了典雅奢华的东方特色。

漫步于失落的空间水族馆,探寻在海底隐藏千年的亚特兰蒂斯文明,注有13500吨天然海水的大使环礁湖,湖水在灯光的映射下呈现出奇幻曼妙的色彩。这里是世界上极具代表性的水族馆之一,逾280种淡水和海水动物在此栖息,宾客可以在潜水项目中与异域海洋生物共舞,体验美妙而又充满趣味的互动。

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惊心动魄的反重力水滑道,将为宾客奉上超凡的感官体验。占地20万平方米的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是真正意义上全年开放的水上冒险乐园。下榻于度假区的住客、日间访客均可恣意畅游数十条顶级滑道,或在名为"海神之跃"和"放手一搏"的急速滑道感受与鲨鱼擦肩,体验自由落体式的刺激,或在长达2公里的极速漂流中开启冒险征程,激起浪花四溅,还有专为孩童设计的嬉水童趣乐园。

度假区为宾客提供21家寰球美食,涵盖了时尚简餐、休闲美食、欧陆自助、中式自助、日式料理、特色餐厅和明星厨师餐厅的三亚·亚特兰蒂斯,必将成为海南岛上屈指可数的时尚餐饮潮流聚集地。这里有"地狱厨神"戈登·拉姆齐(Gordon Ramsay)旗下超人气餐厅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还有独具特色的奥西亚诺海底餐厅,这些全新美食胜地致力于为宾客带来独此一家的尊崇体验。

 

更多三亚·亚特兰蒂斯资讯
更多
  • 暖心圣诞 为爱助力 三亚·亚特兰蒂斯开启节日主题活动和惊喜礼遇

    2019年12月07日

  • 官宣!“现男友”李现正式成为三亚·亚特兰蒂斯体验大使

    2019年09月17日

  • -End-

    本文由"旅游休闲全媒体平台"发布

    旅游休闲网 旅游休闲微博 旅游休闲微信 旅游休闲杂志 旅游休闲APP
    骏旅行网 骏旅行微信 骏旅行APP 骏艺术网 骏艺术微信
    骏高尔夫网 骏高尔夫微信 骏高尔夫APP 旅游休闲GOLF杂志 骏视频

    评论列表